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音乐剧如何入门欣赏?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带你上路!

直销行业网讯 音乐剧源于19世纪末的英国,除了小部分爱好者之外,大多数人仍较少接触音乐剧。普通大众如何入门欣赏音乐剧,感受艺术的熏陶?品质生活老司机——安利带你上路!5月7日下午,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联合广州大剧院、聚橙网共同举办“在安利遇见艺术---《魔法坏女巫》”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香港国际音乐协会音乐剧组秘书长陈美作为主讲嘉宾。这也是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3月25日开业后的首场艺术主题活动。

“在安利遇见艺术---《魔法坏女巫》”主题活动

生活是一部精彩的音乐剧

陈美认为,“生活是一部精彩的音乐剧,生活和艺术可以零距离”。

从字面上看“音乐剧”这三个字,太高雅?不可企及?不是的,音乐剧富有幽默情趣,通俗易懂,早期称作“音乐喜剧”,是歌剧题材的一种。

不同年龄段、不同关系演绎“Because I know you”

陈美说,音乐剧是源于日常真实情感的有旋律表达。在其指导下,现场的观众也能将音乐剧演绎得不亦乐乎。

设定三种不同关系恋人、朋友和亲人,现场观众共同演绎了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里“Because I know you”这句话。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龄,相同的是积极参与、认真演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不禁让人惊呼,原来自己也可以演绎音乐剧,一下子拉近了音乐剧与观众的距离。

《Wicked》双人舞

接下来一段《Wicked》里爱情桥段的双人舞蹈,互动的观众几乎都看懂了舞蹈所要表达的意思。可见,音乐剧是通俗易懂的。

《Wicked》中国巡演最后一站——广州

《Wicked》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歌曲更亲民和流行,故事单纯,主题“自由、原则、友情”充满正能量。

多个维度与真挚因子的化学反应

音乐剧由对白和歌唱相结合而演出,熔戏剧表演、演唱、舞蹈于一炉。为进一步让大家了解音乐剧的不同维度,同一段音乐剧,分别用朗诵、演唱、朗诵+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来,情感层层递进,由淡到浓,变化鲜明。

舞蹈演员在现场还演绎了陈美新创作的音乐剧《不忘初心》

无论是处在音乐剧的创作还是表演中,跟随自己内心感受去唱去舞,这些真挚因子就是戏剧、演唱、舞蹈发生化学反应的重要因素。因为音乐剧舞者发自内心的热爱,倾情演绎每个人物的情感,才会强烈冲击着观众的情感。

陈美现场演奏钢琴曲

欣赏音乐剧,也是在感受自己的情绪,了解自己,也是在感受美的熏陶的过程。主讲嘉宾陈美把一曲行云流水般的钢琴曲送给在场观众,当面对未知的选择或是困惑时,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等待黎明的曙光指引方向。或许,这就是艺术的力量。

品质生活感悟美 安利广州旗舰店

音乐剧工作坊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Who can say if I've been changed for the better, But because I knew you, I have been changed for good”,谁能说我这些改变是好是坏,但因为我遇见了你,我就是变得更好,《Wicked》主题曲《For good》的说唱旋律在馆内的挑高拱顶慢慢回旋。

落地窗外,是一场大雨洗刷后格外明净的天空,落地窗内,则是一群收到艺术熏陶后心情美好的人们。参加此次音乐剧沙龙的较多是初次接触音乐剧,感受都是,收获满满,心灵受到美的洗涤,感动。

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外景

安利体验战略启动三年以来,已升级改造50余家店铺,侧重于为营销人员提供社群活动场所。安利体验馆是时尚品质生活样板间,不仅可以全面了解产品、学习技能,还可以参加社群活动,结识朋友。安利希望将全国最大规模的广州旗舰体验馆打造成珠江新城的生活艺术地标,继续为市民提供更丰富的体验活动。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