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西部论善(2017)大型慈善论坛在蓉举行 安利分享营养扶贫探索经验

直销行业网讯 9月22日,以“善聚西部,助力扶贫”为主题的西部论善(2017)大型慈善论坛活动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西部论善(2017)由中国慈善联合会、四川省慈善总会、成都市民政局指导,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事业发展办公室与西部各省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整场活动为期两天,第一天以一个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的形式展开交流讨论,第二天则以参访为主。论坛吸引了世界500强企业、知名基金会、各省市慈善机构及社会组织等共同参与。

主论坛上,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永昌、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中国慈善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彭建梅先后致辞,希望整合全社会力量,合力扶贫攻坚,探索出西部慈善发展的新路子。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王鹏、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等也就各自的领域如何结合扶贫、公益做了主题分享。

分论坛则分别围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企业助力精准扶贫”“慈善助力精准扶贫”和“成都CSR企业责任最佳范例考察”三大主题和实地考察展开。在企业助力精准扶贫的分论坛上,安利公司代表向大众分享了由安利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该项目不仅是安利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大政的重要举措,也是安利一直在进行的营养扶贫实践探索,旨在帮助中国贫困地区3-5岁儿童在成长关键期获得必要的营养支持与健康教育,迄今该项目已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9月,“为5加油”正式落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日前,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9月23日,作为本次西部论善(2017)的分会场与参访地之一,安利成都旗舰体验馆接待了30名来自全国的公益人士。

在安利专业导览的带领和讲解下,这群公益人士全方位感受了体验馆的温馨环境与贴心服务,并在舒适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一场近距离的公益交流。安利公司代表也就安利的主要公益项目向到访的公益人士进行了介绍与分享。分享结束后,为让现场所有的公益人士有一次独特的体验,体验馆特别安排他们到“皇后厨房”好好地感受了一次40人的集体“饭趴”,一起制作了爱的午餐。

西部论善(2017)为政府、企业、慈善机构等搭建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公益思想的碰撞与公益经验的分享,将创新出更好的扶贫模式,精准助力西部扶贫!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