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安利纽崔莱XS“零卡”运动达人:运动需要管理,不是跑跑那么简单

直销行业网讯 现在,很多白领都疏于运动锻炼,而许多金领却热衷跑马拉松。他们中间很多人在跑步中追求跑得更远,跑得更快。追求超长距离的赛事,追求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似乎跑步又变成了另外一座需要征服的高峰,完全忘记了自己不是专业运动员,完全忘记的身体的状况,完全忘记了运动的本来意义,最终倒在了跑步途中。

我们究竟要如何科学的进行运动,用科学的方法管理运动,确实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今天我们来听听运动达人“悦动健身”的教练经理胡家铭分享一下健康的运动秘诀,可不是随便跑跑那么简单哦。

胡家铭17岁开始混迹健身房,身高172cm的他从最开始110斤“瘦皮猴”到如今近140斤的运动达人,由于之前不好的生活习惯,年仅17岁的胡家铭患上腰椎间盘突出,通过两年的坚持锻炼,他的身体状况日益改善,胡家铭的体形也越来越健壮,他开始爱上运动,并通过学习,考到专业资格证,将自己的爱好变成事业。

胡家铭告诉我们,在是否适应别人提倡的运动项目之前,一定要考虑一下,自己的身体情况是否合适。运动当然也要纳入健康管理的范畴。一般来说,每个人的运动,特别是有疾病风险或者已经生病的人来说,运动都是需要定制的,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来制定精准的运动方案。像跑步这项运动,并不见得适合每个人,一般说来,正常人跑步是不会对膝盖造成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长时间跑步,那就有可能会使膝盖受到不良的影响,所以,如果是因为某种原因需要长期跑步的话,就有必要掌握一些方式方法,以减轻走路对膝盖的影响。这需要根据体能来测算和评估,比如心肺耐力、肌肉的力量、柔韧性等。如果是三高人群,还需要看有没有并发症。

保持良好的体形,则需要“三分练七分吃”,要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饮食标准。长时间坐着容易引发很多疾病,所以最好每半个小时就站起来运动一下。多吃膳食纤维高的食物可以减缓食品所释放出来的能量,并且减少脂肪在体内的聚积。此外,还可以多吃蛋白质高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等。运动中如何选择合适的饮品也至关重要,运动饮料是针对运动时的能量消耗、肌体环境改变和细胞功能降低而研制的添加特殊营养素的保健饮品。饮料中的营养素成分和含量,能够适应运动员或体育锻炼者的生理特点,特殊营养需要,具有调节和恢复功效,并能提高运动能力。而普通的矿泉水只能在运动之后帮助解渴。胡家铭补充,运动前2-3小时补充一次,喝500毫升;运动前10-20分钟再补充200毫升;运动期间每小时喝500毫升(至少10-15分钟补充200毫升),运动后两小时之内,每丢失1公斤体重,需要补充至少1200毫升。

安利专家表示,安利纽崔莱一直倡导健康来自于四个方面,即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心态。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大众健身正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安利纽崔莱推出的这款XS运动营养饮料,它的零卡,零热量,零碳水化合物;它能补充运动流失的各种营养素,是运动爱好者不错的选择。

(李瑶)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