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参与援建妇女儿童之家

直销行业网讯 日前,沭阳县钱集镇效佐村的村部里张灯结彩,村民在这里举行“村民话党恩、喜迎十九大”座谈会,同时庆祝由省工商局、安利江苏分公司和省儿基会一起参与援建的妇女儿童之家的投入使用。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杨卫东,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唐卫民,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信用管理局局长高翔、企业信用管理局副局长高莉、私个协会秘书长邹泓、私个协会副秘书长季成、综合处副调研员谈玮,安利上海/江苏地区总经理高晓明、安利江苏公共事务部经理解政生以及宿迁市工商局、省委驻沭帮扶工作队和县委县政府及钱集镇党政领导及部分村民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效佐村“妇女儿童关爱之家”:是为留守妇女提供创业平台,让她们在“家门口”创业增收;也是为孩子们提供第二课堂,让他们开拓眼界、增长知识。

室内设有少儿阅览室、电子商务中心、多功能厅,配备了2000多册少儿读物及图书、10台电脑、电视投影、笔记本电脑、学习阅读桌椅板凳等基础文化教育实施。

江苏省工商局在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支持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的多项活动。私个协会还联系动员非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关爱农村老人、妇女、儿童奉献爱心。安利江苏分公司作为非公党建工作的先进单位,率先响应私个协会的倡议,于去年底通过省儿基会捐赠25万元,帮助效佐村筹建了第一个非公关爱之家。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杨卫东在现场发表讲话指出:

安利江苏分公司以困境儿童为目标群体,多年来积极参与我省创建留守儿童快乐家园和非公关爱之家建设等一系列公益项目,在帮助宿豫区援建儿童快乐家园的基础上,今年又与省儿基会携手,为效佐村的村民尤其是留守儿童建起了一个关爱之家。这是工商系统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省工商局在精准扶贫中对群众实现精准关爱的民心工程。

同时他希望,能积极推广安利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让更多的非公企业参与社会的公益活动,关爱社会、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贫困家庭,用关爱行动托起困境孩子的希望和梦想,为建设新江苏、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儿基会副理事长唐卫民为安利上海/江苏地区总经理高晓明颁发捐赠证书

安利上海/江苏地区总经理高晓明专程赶来参与了村民的座谈。他说参加此活动有三点体会:一是温暖。让我又一次有机会参与“关爱之家”这样汇聚温暖、传递爱心的活动,深深体会到社会名界对效佐村妇女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的温暖的关爱;二是责任。来到现场深感企业对社会的责任重大,在安利的企业文化里,“取诸社会 用诸社会”是安利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是植根于安利最深处的企业基因,也伴随了安利发展的每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三是感谢。感谢省市工商局又一次帮我们搭建了爱心桥,让我们有机会与省儿基会合作进一步提供献爱的平台,为效佐村援建“妇女儿童关爱之家”, 使得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更具实效更接地气,今后将利用这个大爱的平台还要继续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让爱一直在路上。

省工商局副局长杨卫东,安利上海/江苏地区总经理高晓明,省儿基会副理事长唐卫民,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沭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彬,沭阳县副县长寇建东共同揭牌。钱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燕主持仪式,镇党委书记陆周在仪式上致辞。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少儿阅览室向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了“关爱礼包”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参加了“村民话党恩、喜迎十九大”座谈会。畅谈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热爱之情,一位老党员说在党的阳光照耀下,生活水平越来越提高,在话幸福感党恩时村民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