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武汉体验馆盛大启幕

直销行业网讯 体验式营销愈发成为众多企业的战略选择。11月16日,安利武汉体验馆在汉口西北湖正式开业,该馆占地2000多平方米,将为安利营销人员及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品牌、服务、社群活动体验。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安利(中国)中部片区总经理王海军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美好生活体验人气爆棚

安利武汉体验馆人头攒动。一楼以安利创办人Rich&Jay命名的咖啡广场香气扑鼻。馆内还设置了纽崔莱测试区和体验区、雅姿测试区和体验区、家居科技体验区、沉浸式巨幕影院等体验区域。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享受免费体质检测服务,打造属于自己的精致妆容,体验美食制作过程,一站式感受安利的产品、品牌和企业文化。

在一个充满烟雾的试验舱内,打开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几秒钟后烟雾全部消散,令许多市民感到神奇。一位姚女士说,为了让孩子喝到更健康的水,呼吸到没有雾霾的清新空气,她家使用安利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已有五六年。今年,她果断加入了安利新伙伴。

根据安利去年发布的全球创业报告,中国的创业潜力高于国际平均水平,77%的中国受访者想要成为创业者。记者现场看到,像姚女士一样,许多年轻的创业者选择了安利。

打造定制化生活方式

未来,安利武汉体验馆还将不间断推出美妈会、亲子营、美食趴等个性化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在体验馆可以感受到一个美好的生活场景,打造受人欢迎的定制化生活方式。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表示,中国消费理念升级加速,体验经济大潮滚滚而来,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融合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甚至是生活方式、情感互动、价值观共鸣、个人成长,这些都是传统零售不可能提供的。

从2014年开始,安利推出了体验战略、数字化战略、年轻化战略、城市群战略等一系列新战略。

安利众多实体体验设施近年来相继建成和成功运营,与安利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营销人员社群经济以及安利整个体验生态系统相配合,为消费者提供安利式体验,已经突出重围,探索出了一个成功的模式。

线上线下全覆盖

为更好地实施体验战略,安利排查并优化每一个与消费者的接触点,打造了一个融合线上线下的卓越体验支持体系。

首先,将原有店铺全面升级为实体体验设施,建立覆盖全国的庞大线下体验网络。截至目前,安利已经升级改造了60余家店铺,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260家。改造后,安利将建立起覆盖全国的庞大线下体验网络。

第二,打造线上数字化平台。今年6月新晋上线的“安利云购”,整合了多个涵盖PC端和移动端的自有电商平台。目前,安利自有电商平台的销售额已超过安利年销售额的50%,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O2O直销电商平台。未来,安利还将不断升级数字化矩阵,如对顾客的行为进行记忆与分析,智能化推荐产品,精准化满足和引导消费需求。

第三,完善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7月起,安利联合京东物流、苏宁物流、招商物流,共同提升物流效率。预计到2017年底,“安利云购”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送达速度可提升至24小时内,偏远地区的送货时长也将缩短至3天内。今年10月,安利旗下两大家居科技产品(逸新空气净化器、益之源净水器)的售后服务,交由海尔旗下日日顺提供支持,全面提升服务响应速度、服务完成时效及服务质量,进一步夯实安利产品的良好口碑。

安利式公益执着温暖

顾客是上帝,孩子就是天使。15年来,安利公司、安利公益基金会、安童基金已累计为新洲、黄陂两地的500多名贫困儿童捐助善款及实物逾500万元,为他们提供学习及生活上的帮助。昨日,安童基金再次捐款28万元。顾客来体验馆喝的每一杯咖啡,利润也将捐给安利公益基金会。

(尚炜)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