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亚安利志愿者走进山区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14日上午,来自三亚地区的安利志愿者来到三亚市天涯区台楼小学,为大山里的少数民族学生送去一批教学用具、体育用品、书包、校服等爱心助学物资,并和孩子们一起“对歌”,开展拔河友谊赛,让孩子们度过开心的一天。

孩子们拿着自己到书店选购的图书

台楼小学地处三亚市天涯区北部山区台楼村,从天涯区政府到这里要走几十公里山路。台楼小学的许多学生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去市里的机会并不多。安利志愿者了解这些情况后,把台楼小学家庭困难的学生带到三亚图书馆看书,并带他们到书店选购自己喜爱的书籍。

14日上午10点,50余名安利志愿者们驱车运送着物资抵达台楼小学。坐在教学楼前排的孩子们,用此起彼伏的“斗歌”方式迎接了他们。志愿者们为10名优秀学生赠送了书包作为鼓励,随后将校服、文具、图书和体育用品分发到孩子们手中。

据了解,三亚地区的安利志愿者200余人,平日里经常开展环保、助学和关爱儿童营养改善项目等公益活动。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