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叶徐建成董事长出席苏州市滨海商会年会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2月16日,福地滨海,晴日和煦,一派历经沧海巨变之后的繁荣新气象。胜景之下,苏州市滨海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返乡兴业捐资助学集中签约仪式在滨海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中共江苏省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带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切会见苏州市滨海商会徐建成会长、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及会员单位代表,与大家一同出席苏州市滨海商会一年一度的重要会议。

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荣,县人大副主任薛正红,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浩然,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士同,县工商联副主席戴克祥,共青团滨海县委领导,县人社局、卫计委、教育局领导,正红镇、蔡桥镇领导,苏州市滨海商会顾问单位代表、特邀嘉宾,商会成员父母代表等共计20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滨海县电视台、滨海日报社、滨海人民广播电台等县主要新闻媒体报道采访。

嘹亮的国歌声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主持返乡兴业捐资助学集中签约仪式。

中共江苏省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发表重要讲话。钱书记首先代表滨海县委、县政府对苏州市滨海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苏州市滨海商会各位企业家致富思源、情系故乡,在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等方面倾情倾力、慷慨解囊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表示由衷的敬意。在对各合作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的同时,钱书记提出,在徐建成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各位企业家一定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宣传滨海,吸引更多外商来滨海合作兴业,助力家乡发展。最后,钱书记祝愿苏州市滨海商会永续发展、越做越大,为家乡滨海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苏州市滨海商会会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发表讲话。徐会长以独到的企业家见解和前瞻性的商业思维,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商业格局和发展形势,阐述了滨海县的自然环境、地理人文、交通规划等区位特点,并以1850年以后英国文化和工业精神走向衰落为例,提出滨海县应以加强引进实体制造业和高科技企业为招商重点的合理化建议。最后,徐会长表示,在钱武华书记的带领下,愿和商会所有企业家朋友一道努力,为商会发展和滨海经济建设付出实际行动,打造繁荣商会、建设美丽家乡。

在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荣,县人大副主任薛正红,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浩然,苏州市滨海商会会长徐建成的共同见证下,滨商返乡兴业合作项目和投资项目依次成功签约。其中绿叶科技集团与滨海县正红镇签订投资协议,成立滨海县全美日用品有限公司。

苏州市滨海商会捐赠滨海县贫困学生助学捐赠仪式上,商会企业家们向16名学生捐助生活费和生活用品,为各位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家乡教育事业献上浓情爱心。

苏州市滨海商会副会长王菊主持苏州市滨海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苏州市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孙德华做《2017年苏州市滨海商会工作》报告,详细总结回顾了苏州市滨海商会半年来所经历的发展阶段和取得的卓越成就。在徐建成会长的带领下,在朱兰萍秘书长的具体指导下,商会活跃度极高、工作卓有成效。在苏州市工商联、民政局官方新闻采集报道量排名中,苏州市滨海商会经过仅仅半年,就从38家苏州市异地商会中脱颖而出,排名进入前五。

新增商会成员授牌仪式中,徐建成会长、张德州监事长为新增常务副会长皋小春、邱光远授牌。常务副会长毛环宇、施爱民、张华为新增会员张国珍、苏步珍等人授牌。

滨海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浩然为商会优秀企业家获奖者王亚、刘建东、范林霞、杨正保、孙德华颁奖,表彰各位企业家对商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商会常务副会长洪强为郑志跃律师、陈媛媛律师、单翠平律师颁发法律顾问聘书,三位资深法律顾问将为商会提供更加专业、及时的法律咨询服务,为商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商会副会长邓众、陈光,为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预防保健处彭春雷主任、苏州园区医院李如洋主任颁发保健顾问聘书。两位健康顾问专家将为商会成员提供周密、科学、行之有效的健康咨询和医疗保健服务。

滨海县委宣传部于广东同志为现场嘉宾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全面剖析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鼓舞和动员商会所有成员,为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应有的表率和贡献。

当日,苏州市滨海商会年会答谢晚宴在滨海县欧堡利亚宴会中心欢乐举行,伴随着优雅的乐声、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别开生面的商会许愿树互动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惊喜大奖,在一片欢庆、祥和、愉悦、纵情的气氛中,本次大会圆满礼成,胜利闭幕。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