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叶董事长徐建成、总裁李仙霖捐赠湖北省公安厅基层受困民警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2月15日,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总裁李仙霖先生来到湖北省公安厅,代表绿基金向湖北省公安厅及各市、县公安局基层受困民警开展优抚捐助工作,首期捐助基层受困民警47名,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此外,将每年持续捐赠100万元以上,并根据需要逐年增加。

上午10:00时,绿基金湖北公安厅基层民警捐赠仪式在会议室隆重举行。

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办公室副主任高敏、办公室科长高丹、副科长何玲以及部分基层民警代表出席会议,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总裁李仙霖代表绿基金出席会议。

高敏主任发表讲话,向远道而来的绿叶科技集团徐建成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绿基金积极帮扶基层困难民警、支持湖北省公安事业发展的爱心义举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表示,绿叶科技集团长期捐赠公安部英烈基金及各地公安系统见义勇为基金会,对公安民警充满关爱之情,此次捐助湖北省公安系统的困难民警,可谓雪中送炭。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祝愿绿叶科技集团在徐建成董事长的带领下,蒸蒸日上,不断创造辉煌。

黄石市公安局政治部组干科副科长吴宝刚作为受助民警代表发言,向绿基金的温暖帮助表示感谢。

徐建成董事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和平社会,人民警察就是百姓安居乐业的守护神,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坚实后盾,能够为湖北省公安事业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献上绵薄之力,是绿叶科技集团和绿基金光荣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也是本人与李仙霖总裁长期以来的热切愿望和真实心声。作为积极贡献公安事业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的一份子,绿叶科技集团怀着极高的热情,自愿持续捐助有困难的基层民警,不让好人受困,不让英雄落泪。徐董还特别邀请大家到苏州总部参观考察、畅游苏州美景。

随后,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向各位受助民警代表现场捐赠善款,并与出席会议的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办公室领导、基层民警代表一同合影留念,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