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牵手卓志,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启动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3月7日,世界直销巨头安利与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卓志将为安利海外购提供跨境保税网购进口及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这也标志着卓志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正式启动。安利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陈朝龙、卓志集团总裁田靖等双方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安利&卓志跨境电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安利海外购”自2016年推出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安利全球优质产品引入国内,让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购买到品质可靠的海外安利产品,享受到更丰富多样的健康解决方案。安利与卓志跨境电商合作协议签署后,“安利海外购”全面升级,从直邮进口模式切换成跨境保税网购模式。

安利作为世界直销行业翘楚,对提高消费者体验孜孜不倦的追求,将会引领卓志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服务不断改善和提升质量。

(左起:安利储运物流部经理刘安玉女士、安利采购部总监李昊女士、安利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陈朝龙先生、卓志集团总裁田靖先生、卓志跨境供应链执行总裁李岩先生、卓志跨境供应链副总裁彭江媛女士、卓志集团市场总监刘莹女士就跨境电商发展前景交换意见)

安利是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拔中心迎来的首家品牌客户,为跨境电商的创新型服务模式拉开序幕。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将搭建国内领先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囊括数字通关服务平台、多式联运优选订舱平台、全球质量溯源服务体系、供应链金融资产管理服务平台以及多功能智能仓库等外贸服务单元,在打通商流、物流、信息流的基础上,提供质量溯源认证、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帮助生产商、贸易商、分销商提高市场竞争力。

安利和卓志跨境电商在业务模式勇于创新、产品和服务精益求精方面有着一致的追求,理念相同是双方达成合作的根本之源,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为更多的消费者和顾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安利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陈朝龙先生与卓志集团总裁田靖先生互赠纪念品)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