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美国安利总裁德·狄维士发表“科技如何改变直销行业”主旨演讲

直销行业网讯 科技是促进直销行业发展的一种方式,我们应该思考如何推广科技手段,让它为人所用。

每年三月,对于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来说,日程表上都会有一项雷打不动的行程——来京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作为接踵全国两会的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不仅是世界第一时间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和政策导向的重要窗口,更是中国与世界加强沟通、增进共识、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于3月24日-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今年论坛主题聚焦“新时代的中国”。随着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与世界的沟通仍面临着比以往更复杂的话语环境,这也使今年的论坛受到空前的关注和期待。

图为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

1. 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

科技是促进直销行业发展的一种方式,我们应该思考如何推广科技手段,让它为人所用。现在,不止是安利,我们整个行业都充满活力。在过去的3年里,我们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我们启用了许多能够充分利用科技的新人。这或许给一些公司带来了挑战,因为它们得重新开始,寻找新的创意。但我们必定不会放弃,我们将开拓思维,并找到应用科技的方式。

2. 科技让创业变得更容易

我们的创业理念依然牢固。调查显示,中国人的创业意识非常强,86%的受访者认为自主创业是值得他们追求的事业。我们要通过科技将事业与生活关联起来,利用科技维护人际关系,这是我们的巨大机遇。超过70%的消费者都在使用某些手机应用程序,如果你对某个产品感兴趣,使用它并向朋友分享、销售,这样你就开始了创业。

3. 运用科技提供更好服务

科技帮我们更好地了解消费者,提升市场竞争力。谁在购买我们的产品?为什么购买我们的产品?大数据让我们了解如何在未来更好地为顾客服务。

4. 科技带来的机遇远大于挑战

事关科技,总是挑战与机遇并存。但我认为,机遇远大于挑战。对于企业而言,转型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但是机遇让转型的过程变得有趣,并让我们有动力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应该思考如何发挥科技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人们。

图为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

不止于言,更重于行。德・狄维士总裁在论坛上为中国发展积极建言,安利也以卓然有效的实际行动为自己“代言”: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