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小小足球 爱心无限

直销行业网讯 一掷千金的爱心,或许能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暂时的抚慰,但细水长流地捐助快乐,却能帮助他们自己生长出抵御困境的力量。无限极“快乐足球”爱心公益项目,创新公益形式,为边远农村的孩子们打开足球世界的一扇窗,给他们带去健康快乐成长的力量,同时融入了企业特色,把无限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分享给了更多的人。

快乐足球 用快乐的力量呵护成长

城里孩子丰富有趣的课间生活和品类繁多的兴趣班,是边远农村的小朋友所不能想象的。而对于从小就在资源较充沛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人们,或许也会惊讶一颗小小足球带来的如此力量。

广西省龙州县下冻镇中心小学,有一半都是留守儿童。在这里,没有娱乐,没有集体活动,贫乏而枯燥的课间生活,让这些缺少依靠的孩子开始模仿“古惑仔”游戏。一到下课,几个孩子就一拥而上堵在楼梯口,不让任何人通过。而另一群孩子则想尽办法要过路,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两方人马扭打成一团。放肆的孩子以当“古惑仔”为荣,而另外的孩子因为父母常年不在家渐渐变得自闭少言寡语。

当无限极“快乐足球”跨越千里来到这座边境旁的小学,带来了崭新的球衣球鞋和足球,还有一名专业的足球教练。这一切就变了。“古惑仔”游戏很快被足球友谊赛所取代,孩子们的偶像由“古惑仔”变成了梅西、C罗。自闭的孩子也加入到快乐足球的行列,露出本该属于他们年纪的笑容。

去年,这群大山里的孩子还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无限极快乐足球”夏令营,见到了大城市,还与来自不同地方的小朋友一起学习与交流踢球技巧。面对镜头,开心早已溢于言表。

“快乐足球”就像一双快乐的手,轻轻托起边远农村小孩子的心灵,呵护他们快乐成长。

创新公益形式 实施可持续公益

无限极“快乐足球”是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2015年推出的首个足球创新公益项目,通过给乡村地区小学儿童提供足球普及、支教培训和营养提升,为乡村地区儿童贫瘠的精神土地上种上足球之花。

但凡申请成为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的帮扶学校,“快乐足球”都将为孩子们捐赠球服、球袜、球鞋、足球,修建标准足球场,捐赠儿童成长营养产品,提供专业足球支教等。创新公益形式,通过为乡村孩子创造良好的运动和健康环境,引导农村儿童形成健康习惯和情志。

2016年,为了让孩子们接触到更专业的足球教育,进一步完善“快乐足球”公益规划,无限极新增设计“快乐足球训练营”环节,在支教培训的基础上,为乡村孩子提供更为专业化的足球训练平台,使孩子们可以通过高质量的集训和比赛,提升足球素养、体会足球的魅力和精神。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不仅仅是为乡村儿童提供专业培训,为保证快乐足球项目的持续性,还为受助学校的体育教师,开设了专门的足球教学课程。通过提升乡村教师的足球技术和教学方法,使快乐足球可以在受助学校持续开展,并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

截至2017年,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已推广到全国30个省份和地区的80所学校,覆盖数万名小学生及近百名体育老师。该项目已捐赠超过千万元,其中现金超过730万元,物资超过300万元。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创新而可持续的公益也受到社会的肯定与认可。2017年12月5日,在“世界联合公益慈善周”开幕式暨国际志愿者日全球论坛上,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获“中国志愿服务好项目”认证。而在此之后,2017年12月29日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上又获“十大公益品牌”这一权威认证。

融入“增健”企业特色 分享“思利及人”文化

作为健康行业的一员,无限极公益也聚焦于大众健康和青少年成长领域,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是无限极增健护航青少年成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快乐足球”这个提倡运动和健康的平台,为边远乡村儿童坚持运动、健康体魄提供了很好的环境,同时也融入了无限极“增健”的企业理念,形成独具特色的企业公益项目。

无限极公益是企业文化“思利及人”的外化表现之一,“思利及人”就是站在合作伙伴利益相关方想问题,为他们提供价值。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是无限极联合企业各方合作伙伴,站在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角度,为他们提供帮助,联合多方共同分享“思利及人”文化。

在2017年“无限极快乐足球训练营”爱心赛上,无限极(中国)董事长李惠森与“快乐足球”公益项目的相关方代表组成助攻手,加入到“快乐足球”小小足球员的爱心赛中,与小小足球员一起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身体力行“思利及人”文化。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