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三生肽素乳,就是不“肽”一样!

直销行业网讯 何谓“肽”,在汉语解析中,一个月亮和一个太阳相加,阴阳平衡,为肽。

七八十年代,葡萄糖作为营养补充剂席卷中国市场,到九十年代,出现了蛋白质和氨基酸,到二十一世纪,科学家们又发现更易被身体所吸收的物质——肽。

肽是由生物体内的氨基酸组成,科学界把由2-50个氨基酸构成的片段称为肽,再依据氨基酸构成个数细分成低聚肽和多肽。

早期的科学研究认为,蛋白质在人体内分解为若干个“氨基酸”之后就可以被人体完全吸收,但事实并非如此。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科学家发现只有小部分氨基酸才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大部分氨基酸各自组成肽后被吸收。

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发现,低聚肽在营养和功能方面有显著的效果。中国肽专家邹远东表示,生物活性肽具有极强的活性和多样性,是21世纪人类健康的法宝。美国生物学家克拉兹博士说,小分子活性肽疗法,将至少提高人类寿命20年。因此,低聚肽成为研究领域的一大特点,低聚肽的保健食品也开始崭露头角。

三生(中国)在基于面对未来新型营养产品开发以及如何利用更先进的技术来提升现有营养产品新阶段,推出不“肽”一样的肽素乳。

匠心打造,不“肽”一样

合作机构:中食营科

肽素乳是三生(中国)与中食营科合作打造的一款新型功能性营养食品。

中营食科是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控股的现代化大型技术企业,也是全国最大低聚肽产业化基地,深耕食品生物科技领域六十余年。

精选原材:纯植物,无添加

肽素乳的主要成分是精选豆类、燕麦、花生、谷物胚芽、椰子油粉天然植物原料,添加了植物活性肽——小麦低聚肽。

根据来源划分,肽可分为“植物肽”和“动物肽”。相较于“动物肽”,“植物肽”长期食用也不会引发肥胖或是高胆固醇,更健康。

而在东方的食养智慧中,素食最有益于调节人体阴阳平和,肽素乳中多种植物原料配方经过严格筛选和调配,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不含抗生素和防腐剂,不含反式脂肪和胆固醇,不含乳糖,安全性高。

制作工艺:采用核心技术,世界领先设备

肽的生产过程相当于人体的消化过程,把大分子蛋白质酶解成小分子后,经过分离过滤浓缩干燥等多道复杂工序后才能成品。肽素乳中的优质植物蛋白质原料采用了胚芽酶解技术,降低了谷物的致敏性,同时使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形成有机态,利于人体吸收。另外两大核心技术营养重组技术和微囊包埋技术的运用,使肽素乳营养成分更均衡,有效防止营养素的流失。

肽素乳采用世界领先研发设备,率先使用电子舌、电子鼻、台式扫描电源等进行酸甜苦鲜咸涩回味等综合口感的调试,力求肽素乳达到营养佳口感好的效果。

真心实意,不“肽”一样

肽素乳正式推出之前,就进行了SGS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成分检测。根据检测报告显示,每100g肽素乳含有25.59g蛋白质,6.3g总膳食纤维,是属于高蛋白质、高膳食纤维的产品。将肽素乳与纯牛奶、母乳相比,肽素乳的基础营养成分均优于这两者。所含Y-氨基丁酸63mg/kg,能够清除自由基,有效抗衰。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公司是中国境内首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CNAS)ISO17020认可的第三方合资检测机构。

2017年,三生(中国)在直播平台直播了肽素乳的透明工厂,为线上一百多万的粉丝解密了肽的生产过程。

从上市前的权威检测,到后来的直播肽素乳透明工厂,三生肽素乳这款产品的真材实料,真心实意做好产品,真不“肽”一样。

信心加持,不“肽”一样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曾说起,别人从不问他对自己的产品有没有信心,因为他总是以实际行动说明对自家产品的信心和喜爱。公司生产的多款产品他都在吃,而且往往是产品的第一个用户和时间最长的用户。对于这款肽素乳也不例外,在还没上市之前,黄金宝董事长为保证肽素乳的最佳口感,更是一个个配方亲自品尝调试。无论是平时请朋友吃饭还是出差,他都会带上肽素乳,肽素乳几乎成了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其本人俨然是肽素乳的最佳代言人。如此信心加持,不“肽”一样!

如此不“肽”一样的三生肽素乳,必将开启您的健康生活新“肽”度!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