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启动 在穗掀起一股“腰”旋风

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启动仪式

直销行业网讯 5月11日,在2018全民营养周到来之际,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在广州启动,主题确定为“健康塑形我要腰”,以响应今年全民营养周 “慧吃慧动、健康体重” 的口号。来自主管部门、营养学界、媒体、健康产业的大咖们汇聚一堂,倡导密切关注自身体型变化,养成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5.11”谐音“我要腰”,安利纽崔莱推出“安利晒腰节”系列活动。人气明星林允担任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使,通过直播、抖音、微信朋友圈、微博话题等一系列具有年轻性、时尚性、互动性的传播形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腰围,养成吃动平衡的健康方式。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正司局级)马爱宁致辞

环球时报第一副总编、生命时报社社长吴天红致辞

各方合力,传播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做《40年国人营养摄入变化趋势》报告,由于国民膳食营养摄入的不均衡,导致慢病的发病率和非正常体重者数量上升迅速。因而传播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提升公众的营养健康素养,任重道远。

2012年,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营养学会提供学术支持,环球时报、生命时报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支持的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正式启动,至今已走过第七个年头。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举办专家研讨会40多场、健康大讲堂50多场,直接受众超过10万人,间接受众超过1亿人。2018年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将增加新的宣传平台——营养大篷车。这两辆营养大篷车将以黑龙江和浙江为起点,覆盖18个省、市、自治区,预计会有万名市民走进大篷车,聆听专家的健康讲座,现场学习健身操。

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致辞

作为健康行业的一员,安利倡导传播正确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帮助更多的人开启健康生活。而健康塑形理念已成为撬动人们养成营养健康生活方式的支点。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表示,健康塑形涵盖从少年、中年到老年的全人群健康刚性需求,对年轻人尤具吸引力。为此,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将主题定为“健康塑形我要腰”,同时打造“5.11安利晒腰节”系列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健康生活方式中,据其介绍,纽崔莱健康塑形俱乐部的健康塑形训练营教练培训课程,是与权威机构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开发,为使每位参与者都能健康、科学地达到塑形目标。

健康塑形,从keep住腰线开始

腰围的增长,不仅使身材走样,外形减分,对健康的影响也更加严重。卫生计生委颁布的《中国成人超重和肥胖症预防控制指南》明确指出:男性腰围≥85厘米,女性腰围≥80厘米即为超标。“腰围越长,寿命越短”,腰围过粗的人,患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和癌症的风险也随之升高。

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使、人气影星林允、人气主持大左在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体验inbody体质检测

据健身APP FitTime分享的数据显示,腰腹塑形是健身人群最关注的部分,而腰腹也是通过健身和饮食调节后,塑身效果最明显的部位。

对于健康塑身,安利纽崔莱有多年科研积累的产品,乐纤系列及”挡糖黑科技“无糖易”,通过“4个少(少摄入、少吸收、少合成、少囤积)、8杯水、半小时”三个步骤,健康塑形俱乐部的加持,帮助消费者轻松打造完美腰型、长效保持健康身材。

“安利晒腰节”,大咖带你线上线下High翻天

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 刘明雄向林允颁授纽崔莱健康塑形大使称号

人气明星林允出任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使,现场演绎“安利纽腰舞”,号召大家健康塑造人鱼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峰。

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使、人气影星林允演示健康塑腰小动作

511我要腰’安利晒腰节”当天,各类互动从早到晚,吸引您的目光。早上,打开“朋友圈“,就能看到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使林允的视频,号召大家晒出自己腰型;上班途中,点开微博,“安利晒腰节”的霸屏推广,邀请您进入话题#我来安利晒腰节#,可以参与“晒腰接力赛“;上午时光,打开抖音APP,您会发现林允和”安利君“都在向您发出邀请,参加”安利‘纽’腰舞”互动挑战;午间休息,刷刷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各种关于健康塑形的新闻资讯扑面而来,让您不由得靠墙站立燃烧脂肪;下午茶里,一直播@“安利乐活城”的精彩直播活动,营养学界的大咖、明星身体力行的与您分享“人鱼腰”是如何吃出来、练出来的;傍晚归家路上,途径广州“小蛮腰”,邂逅一场盛大的纽崔莱健康塑形嘉年华,让您心情High翻天。

活动现场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