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零售新体验 引领新时代——安利达州体验店盛大开业

直销行业网讯 6月27日,位于达州市通川区朝阳中路523号(海棠大酒店旁)的安利(中国)达州体验店盛大开业,将给达州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式服务。借助体验店,顾客可以体验安利产品及其倡导的品质生活,增强顾客的生活融入感和情感链接。

安利体验战略新时代

安利将以体验店为中心,带动实体终端的体验升级,逐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店铺改造,新一代的安利店铺将从零售仓储中心升级为品牌中心、文化中心和交流中心。

安利达州体验店位于达州市西外商圈,是安利(中国)的第65家体验实体。场馆设置了企业文化区、沟通洽谈区、事业机会展示区、数码区、全线产品品牌体验区(纽崔莱展示区、净水器试饮区、家居科技产品体验区等),如果您想了解营养健康知识、想变身气质女神、想要净享好水、好空气、想要做个幸福的吃货……顾客在这里都可以一站式零距离体验感受安利的产品、品牌和企业文化。

全面体验安利魅力

安利达州体验店内全面覆盖WIFI,方便顾客随时进行网上购物和互动体验。据悉,安利达州体验店开业后,将陆续举办丰富多彩及个性化的主题活动、为大众打造定制化生活方式,提供有温度、有诚意、接地气的服务,使每一位走进体验店的顾客和安利伙伴都能感受到优质美好的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在“互联网+”的信息时代,为了让顾客更便捷的体验安利产品和服务,安利公司即将推出“长客会”和“安利微购”并全面升级安利云购,实现工作效率+、顾客链接+、创业体验+三大优势。透过安利成熟完善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和方便快捷的安利互联网购物平台,广大消费者能够方便的共享安利全球的优质产品,同时这也无疑将是创业者的新机遇。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