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康婷全面提升软实力 助力企业飞速发展

直销行业网讯 作为直销行业近几年跑出的黑马,随着企业的飞速发展,康婷在硬件和软件上的投入也丝毫不怠慢。企业的软硬件是基础设施,与企业的发展相辅相成。硬件中的实体投入直观可见,对于市场和客户产生的影响立杆见影。相比之下,软件更多是作用于激发人的内在,看不见摸不着,但其成果具有独特性,且对于企业长远的竞争力有更大的作用。二十年的研发生产使康婷已有较好的硬件沉淀,步入第三个十年的开端,为取得更好更长远的发展,康婷近两年开始全面提升软实力。

启动管理咨询项目 打造凝聚力团队

2017年6月12日,康婷公司管理咨询项目启动。康婷董事长刘小兵在启动会上表示,康婷公司成立21年来,企业进入飞速发展阶段,这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奋勇拼搏。随着社会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日益普及,康婷公司需要更好、更有效率、更专业的管理支持,企业管理人员将面临新的挑战,希望每位康婷人努力塑造自我、提升自我,紧跟康婷的步伐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潮流,适应社会发展。

管理咨询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此次咨询项目从康婷公司的组织运营、绩效管理、岗位KPI、薪酬激励、员工职业规划、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管理上的梳理,在为期10个月的咨询项目开展中,对管理人员进行一对一提升。为康婷的发展力构一个完善的管理平台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平台,使企业与管理者实现双赢共享,构建事业共同体,与企业共同成长。通过这次的咨询项目,各层级和职能部门的管理人员对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认识,把专业的管理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强调企业精神 构建统一价值观

什么是精神?精神对应于物质,原本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但它一旦达到某种高度,却具有了压不垮,打不烂,摧枯拉朽,排山倒海的力量。康婷董事长刘小兵这样定义精神。

“康婷人的精神”雕塑

企业精神是企业的价值观,是企业的基因,贯穿企业的发展历程。最初的康婷是从3000元起步,两年后到8万元资产,康婷没有止步;到今天几十亿资产,康婷也没有止步。在用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研究上,连续三年每次上百万的投入都失败,康婷没有止步。从几千平方的厂房到占地22亩的康婷二期工程、占地8亩的三期工程、占地两百多亩的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以及将投资50亿的天津康汇医院,康婷没有止步。不为过去的成就陶醉,也无惧一道道难关,与古往今来的集大成者那样,坚韧不拔、永不言败、求质创新、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发展,这就是康婷人的精神。

刘小兵期望,就是这样引领康婷一路发展过来的康婷精神,能深入更多的康婷员工及市场伙伴的思想行为中,让每个人都能在康婷这个平台折射出绚丽的光彩,推动康婷的一路绽放。

构建“学习型组织” 提升企业学习力

从战略地图角度来看,学习与成长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基础,要实现愿景,该思考企业自身需如何学习与提高。构建“学习型组织”,有利于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活力,提升群体智力和企业学习力,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赠书仪式

近期,康婷公司举行了给高管赠送《第五项修炼:学习型组织的艺术与实践》一书的赠书仪式,公司总裁杨琪表示,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环境下,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希望高管们能通过学习本书内容,结合实际应用于日常工作中。而在读书日,康婷向全体员工赠阅新《宪法》。通过公司的重视与管理团队的实践与努力,形成爱学习勤讨论的氛围是构建学习型组织的基础。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