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康宝莱打造专业化健康产业,展现深耕中国市场决心

直销行业网讯 当今的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企业专业化竞争。许多大型企业,几百年来都是专注于一个领域里发展,它们深知在一个方面当龙头老大比在10个方面当“凤尾”要强得多,在专业化道路上潜心搞研发,提高技术、注重积累以及对产品精益求精......

康宝莱无疑就是这么一个企业。在追求专业化的道路中,康宝莱采用了多种战略实现经营目标,使企业在已经领先的竞争领域和未来的扩展经营环境中保持优势、持续盈利,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稳健成长。在清楚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康宝莱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创新品牌推广方式、科学聚焦“营养”领域、严格执行“种子到餐桌”的质量安全管理理念......展现了其深耕中国核心市场的决心。

快闪店开启品牌新营销

6月5日,康宝莱宣布正式启动2018康宝莱品牌快闪店活动。

快闪店作为时下国际品牌最为流行的营销方式,主要是指在人流聚集区,以最抓眼球的创意设计、开设限定时间、特定主题的品牌店铺。初到南京,一张画面精美的海报格外引人注目,几行“改变,从一杯奶昔开始”等字样映入眼帘。来到康宝莱快闪店内,几个围着健康体侧馆的参观者跃跃欲试,想测试看看身体的各项指标。一旁的数字健身馆,感应灯互动和虚拟数字健身互动,通过挑战各种虚实体能游戏,让人感受着运动的魅力......

自此,康宝莱以奶昔等各种康宝莱拳头营养品打开了市场新格局,覆盖广州、重庆、西安、北京、上海等全国12大城市的快闪店开启品牌新营销。

“种子到餐桌”实现原料的可追溯性

原料是保证产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2009年以来,康宝莱在生产和质控上投资了2.5亿美元,满足当代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需求。“种子到餐桌”是康宝莱在全球范围严格执行的质量管理理念,该理念实现了康宝莱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质量安全,使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康宝莱南京工厂是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首次开放了全封闭式的生产车间,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了一个大型工厂严谨的科技魅力,见证了“种子到餐桌”理念如何有效、透明地被实施。

在华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设立生产基地

多年来,康宝莱保持着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不断开辟新的企业生产基地,加大投资力度。先后设立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基地,湖南原料生产基地、南京江宁高科技工业园。前不久,康宝莱在中国投入7亿人民币开展“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将重点聚焦以下领域: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营养俱乐部拓展;技术水平提升;研究及培训支持;开展政府与非政府合作消除肥胖问题。

康宝莱苏州生产基地

聚焦“营养”,科学解救营养危机

通过营养改善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促进国民生活质量提升,正成为国家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的新内涵。不合理膳食营养导致的健康问题,已成为制约国计民生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重要因素。因此,从根本上加大对营养健康科学的投入,形成国民营养健康大数据,科学制定适合国民健康的营养膳食标准是解决“营养危机”的重要条件。

康宝莱在帮助消费者减肥以及体重管理等方面,其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人生从此更精彩。康宝莱与服务商携手致力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等。在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且大部分产品均由康宝莱自主工厂生产。此外,康宝莱服务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康宝莱的各类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保健和个人护理等产品至今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作者:林碧清)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