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无限极品牌成为企业发展新引擎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4月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在今年的5月10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多部门在上海举办了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随着中国进入经济转型期,政府在品牌方面愈发重视并逐步完善其“顶层设计”。而对于企业自身来说,行业竞争激烈,品牌或将成为企业发展的新一轮动势。但品牌是指打广告或做推广活动?使品牌成为企业发展的引擎,是否仅靠把广告打响就可以?

独特的、各方面统一的品牌标识是品牌的一部分,但仅靠打响标识的品牌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品牌,只是能在一定时间内被大众所熟知的符号。品牌应是有内涵的,它由企业文化所支撑,能够把企业独特价值所强调出来,在企业各职能部门都得到贯彻,表里如一,能让客户对其有全方位立体感受并形成忠诚度的。中草药健康企业无限极就是这样的品牌。

1小时建立中草药健康企业

1千年践行“思利及人”价值观

创立于1888年的李锦记,在它的字典中,没有“守业”,只有“永远创业”,而“思利及人”是李锦记集团百年经营的智慧,是无限极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1992年,作为李锦记第四代传人之一的李惠森和父亲在广州结识了第一军医大学老校长赵云宏及几位中医药专家。短暂的会面,让他们对中草药健康产业有了初步了解,并相信此方向必定大有可为。仅仅一小时的交谈时间,李惠森和父亲就决定签订合作意向,创办无限极,一个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的中草药品牌,成为“无限极”品牌的历史丰碑。一个小时,一份事业,也展现了“永远创业”的精神力量。

“思利及人”即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对方着想。经过不断的推广与实践,“思利及人”已成为无限极员工和业务伙伴的共同行为准则。2007年,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出版《思利及人的力量》一书,从直升机思维、换位思考和关注对方感受这三个方面对思利及人进行了阐述。作为“首席无形官”的李惠森,号召每一位伙伴和员工能充分发挥“思利及人”的魅力,吸引人才,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团队,“思利及人”价值观能够践行1千年。

26年中草药行业的坚实

精益求精保证产品品质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亚健康情况日益严重,对健康保健的需求也增大。中草药凝结了中华优秀养生智慧,对亚健康的调理具有较好的功效,近年来也深受大众的认可。无限极26年深耕中草药领域, 坚定“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在软硬件方面精益求精保证产品品质。

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

新会和营口两大生产基地,全自动化生产,生产环节全面执行PDCA循环管理体系。独创“3+4+5”中药材管理模式,规范化、标准化中药材种植和管理。成立中草药产品研发与安全评估中心。做到从原料到产品的各环节都安全可溯。在科研发面,无限极与多个权威机构进行合作。通过携手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成立“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无限极中草药品质研究联合实验室”,开展中草药道地性等方面的研究。启动“霍夫曼无限极研究计划”,霍夫曼教授团队与无限极在中草药调节免疫研究领域开展长期的深度合作。

五星售后服务体系

客户立体品牌体验

售后服务是客户感知品牌的渠道之一,无限极建立起“心享服务”三位一体售后服务体系,还推出行业内首创的“享优乐乐享服务”,在产品还没出问题时就主动关怀顾客,上门保养产品。公司、售后服务商、业务伙伴三位一体,各自发挥优势,共同为顾客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严格细致的售后服务流程及操作手册,确保顾客的需求能及时得到响应与处理。几乎每一位预约上门服务的顾客,都能在2小时内得到售后服务团队的响应。

2017年,经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和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的认证,无限极成为行业内第一家获得五星级售后认证的企业。

三年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注重培养具有远见的业务伙伴

品牌不单是需要企业的战略措施,也需企业的员工和业务伙伴的共同努力。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深以为然,每一个员工、业务伙伴都是无限极的品牌代言人,他们的个人形象和一言一行,都与无限极的品牌形象息息相关。他们一句贴心关怀、一次优质服务,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无限极品牌的温度和魅力,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品牌记忆。

对于行政员工,无限极相信有满意的员工,才有满意的顾客,一直致力于为员工营造“爽”的工作氛围,结合独特的企业文化及健康理念,让员工实现“健康、家庭、事业”三平衡,提升员工的“爽”指数。使员工归属感强、敬业度高,更愿意为公司、伙伴和顾客付出努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无限极也已连续三年获全球统一标准认证的“中国杰出雇主”。

对于业务伙伴,无限极"三五"计划明确提出"深化教育训练,实现业务队伍素质与能力的跨越发展。" 无限极大学,应运而生。无限极大学在第一阶段聚焦培养市场领导人,结合企业发展愿景、战略规划,致力打造高素质的业务队伍。无限极将把"领导力发展"作为人才战略的核心,把领导力转变成人才的创造力、市场的竞争力。

首个推动行业规范化的品牌

践行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

6月15日,“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暨2018直销规范论坛”活动在穗举行。2017年,无限极首创直销行业“规范经营宣传日”,今年是连续第二年举办。会上,直销行业各相关方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规范经营的重要性。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表示,以活动为引爆点,面向消费者打造以规范经营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形象;以活动为着力点,树立直销企业规范经营标杆,提升行业形象。

6月6日,《无限极全球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白皮书》发布,同时宣布正式加入“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联盟。这是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的第一本白皮书,在这本《白皮书》中,无限极承诺以“健康、人、地球、社区”为行动框架,聚焦良好健康与福祉、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负责任消费和生产、优质教育4个SDGs目标,“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无限极智慧。

市场品牌推广和公益活动对于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来说是比较高效的措施,能快速吸引到消费者的注意。无限极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的各种公益项目和根据消费主流人群做的市场品牌推广活动无限极“养吧”全国巡展,都深受市场的欢迎。而一个有故事有文化内涵、定位清晰有独特价值、企业能把品牌提升到一定高度,然后贯穿各方面去助推实现的品牌是不容易的,但只有这样的品牌才能真正形成忠诚度,使品牌价值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增长,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引擎。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