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叶大学正式揭牌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7月18日,绿叶大学开学典礼在绿叶科技集团总部隆重举行,绿叶大学正式揭牌。

典礼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出席绿叶大学开学典礼的苏州大学领导有: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苏州大学原副校长陈一星,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龙华。

出席典礼的绿叶科技集团高管有: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绿叶大学校长徐建成,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绿叶大学执行校长李仙霖,绿叶科技集团董事王玲玲等。

出席典礼的上海行动教育高管有: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践,实效商学院建设专家汤筱君,实效商学院建设专家熊启明等。

出席典礼的绿叶大学特聘讲师有:周银春、罗威、张文峰、魏磊、孙翔、许娟、钟淦羽、魏苗苗、严服志 、朱文利、丁心林等。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绿叶大学校长徐建成首先发表致辞,向莅临绿叶大学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徐董讲到,在绿叶大学校徽上镌刻“2018”,既代表着绿叶创校的历史光辉与荣耀,也代表着绿叶科技集团实施人才战略的伟大创举。大学孕育着国之未来,每一所名校的创办,都伴随着一次中华民族浴血奋战的重大历史变革和振聋发聩的民族觉醒;大学之于企业,则是培养人才,永续经营的重要基石。绿叶大学目前还只是一所培养内部人才、主推平台发展的企业大学,但通过无数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和激情奉献,必将成为一所“桃李芬芳、载誉百年”的名校。“少年辛苦终成事,风劲扬帆正当时”,历史是由少数人的一连串冲动所组成,徐董热切鼓励全体绿叶大学师生,放下包袱、挣脱束缚,不妨来一些血性和冲动,一同创造自己的故事和历史!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绿叶大学执行校长李仙霖发表致辞,他首先讲到,徐建成董事长对创办绿叶大学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为绿叶大学的建设指明了方向;特别感谢李践导师、汤筱君老师、熊启明老师所带领的专家团队,为绿叶大学筹备筹建工作给予的专业指导,以及绿叶大学筹建过程中辛苦付出的各位绿叶家人!李总表示,全球化的商业竞争,不仅仅是实力和规模的竞争,更是文化素养和思维模式的竞争,是学习力、执行力、创造力的竞争。而企业大学则是文化素养与思维模式的源泉和摇篮,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绿叶大学“慎思笃行、厚德载物”的办学理念,必将让绿叶大学成为一所受欢迎、受尊重的优秀企业大学!

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发表致辞,引发全程热烈掌声。他引用苏大杰出导师、校友、中国百名女作家排名榜首的苏雪林女士在《绿天》中所描绘的“用绿叶撑起了一片天空,用绿叶撑起了整个世界”,以表达对绿叶科技集团创新精神的高度赞誉。并表示,成立绿叶大学,把人才培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充分展示了绿叶领导人的远见卓识,绿叶成为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所达境界超越了王国维先生总结的“人生三境界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同时,徐建成董事长是一位有担当的优秀企业家,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弘强也非常赞赏徐建成董事长的奉献精神。绿叶大学“慎思笃行、厚德载物”的办学理念,与苏州大学“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有深厚的文化联系,和绿叶科技集团合作,也是苏州大学的荣耀,非常愿意和绿叶开展真诚的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共达愿景,携手共进,比翼双飞。

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苏州大学原副校长陈一星,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绿叶大学校长徐建成,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绿叶大学执行校长李仙霖共同登台,为绿叶大学隆重揭牌!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绿叶大学执行校长李仙霖现场宣读了任命函,任命2名副校长、7名院长和2名首席学习官。绿叶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绿叶大学副校长韩静,绿叶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商学院院长、绿叶大学副校长张世财带领绿叶大学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宣誓。

典礼现场还盛大表彰了十大精品课程,并为首批十大讲师和首批十大特聘讲师颁发聘书。

在一片欢呼声和祝福声中,绿叶大学开学典礼完美落成。老师们、学员们,让我们谨遵绿叶大学校董会之要求,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绿叶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绿叶创造生生不息的美好未来。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