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快闪店亮相广州,康宝莱如何吸引年轻人?

直销行业网讯 顺应消费年轻化以成为许多企业的共识,如何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年轻人像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它追求个性,注重体验;它喜欢分享,好奇心强......作为时下流行的营销方式,快闪店恰好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其在人流聚集区,以最抓眼球的创意设计,开设限定时间、特定主题的品牌店铺。

“改变,从一杯奶昔开始”为康宝莱此次活动的主题,集品牌宣传与顾客体验于一体,采用快闪店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开放、互动、新潮、有趣的营销,开启一场新颖、时尚的品牌体验之旅。

那么,康宝莱如何通过快闪店的方式吸引年轻人,达到品牌传播效果?

舞蹈表演、方言墙引人注目

8月3日,康宝莱快闪店在广州亮相。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注意,康宝莱巧妙运用广州文化,打造了一面颇具粤语特色的方言墙上,使经过的路人驻足观看。该快闪店在广州开设一周的时间,这里每天的舞蹈表演使得快闪店获取了一定的人流量,让观众对康宝莱留下初步印象。

“趣味式”互动体验

观众通过高科技体测仪获取身体健康数据,对自身体重等情况初步了解后,便意识到保持健康的重要性。通过酷炫魔幻技术展现的魔法动画墙,向观众传达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理念,增强消费者对康宝莱品牌的信心。“种子到餐桌”指的是康宝莱在全球范围严格执行的质量管理理念,该理念实现了康宝莱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质量安全,使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

数字健身房中多面可互动LED屏幕环绕,搭配上Fit-Light感应灯互动和虚拟数字健身互动,在数字健身房中的大多数为年轻人,他们在通过多种趣味性的互动健身形式,感受着运动带来的体验感,既真实又有趣,增加了体验者进一步了解康宝莱的兴趣。

传递“营养 + 运动 =健康”理念

在康宝莱快闪店的现场,康宝莱营养奶昔吧作为观众的能量补给站。观众结合运动的体验以及奶昔的营养补充,逐渐领略“营养 + 运动 =健康”的理念。

促进分享

在一系列直观的体验感受结束后,限量的城市方言杯、网红刷街必备的时尚达人帽等多种精美纪念品给观众打包回家......康宝莱通过快闪店培养了观众对品牌好感度,促进品牌的传播。

(作者:林碧清)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