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电音女王”尚雯婕&“冬奥短道一哥”武大靖驾临,安利年会有点酷!

她是坚持原创电子音乐的先锋歌手,

出道12年获奖无数,被誉为“电音女王”;

他是刷新世界纪录的冬奥冠军,

从女队陪练华丽加冕如今的“短道一哥”;

8月18日安利年会现场,

他们将用速度与激情带你一起创想未来!

复旦大学法语系毕业,不走学霸路的尚雯婕自选秀节目脱颖而出,游走于音乐、时尚、综艺的最前沿。执着坚守“尚式风格”的她,凭借小众电音独辟蹊径,成为华语乐坛最独特的唯一。

如今,她华丽转身,在短时间内迅速捧红了迪玛希、侯明昊等95后优质小鲜肉,成为帮他们热血造梦的“尚老板”;更创立了自己的电商品牌,转型为一名自主创业的“娱乐创客”。

音乐一如既往的创作坚持,与时尚无缝跨界的潮流创客,在娱乐圈敢为人先的创业先锋,为新人打造舞台的梦想创造者,尚雯婕的每一个身份都将她骨子里的创客精神发挥到极致。

年会盛典现场,这位电音女王、跨界创想家将以极具张力的尚式风格演绎自己的三首热门歌曲:如梦似幻的《鹿be free》,爆发力超强的《big up》,以及正能量满满的《最终信仰》。用磅礴有力的铿锵电音,带你创想精彩不设限的美好未来!

除了燃爆舞台的电音女王,还有一枚阳光、帅气的运动健将与你年会现场不见不散。他就是被国际滑冰联合会誉为“冲刺之王”的冬奥冠军武大靖,小伙伴们速来舔屏!

182的高挑身材,加上骨子里的傲气,让赛场上的武大靖一贯雷厉风行。2017-20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4站赛事,武大靖独得3枚金牌,成功卫冕男子500米项目年终总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他更以霸气冲刺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为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摘得首金,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比赛中跟人的体力、心理的较量,很刺激,很犀利。”在武大靖看来这是短道速滑最吸引自己的地方。作为一个考验速度和耐力的项目,短道速滑对肌肉的爆发力和骨骼的受力都有很高要求,武大靖每一天的训练都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从2010年进入国家队后,武大靖就认识了一直为奥运军团提供专业高质营养支持的安利纽崔莱,从此纽崔莱蛋白粉和钙镁片成了他保持体能的最佳营养伙伴。

2018年平昌冬奥会后,武大靖还与安利纽崔莱合作推出了“淮山薏仁黑芝麻蛋白饮”营养早餐,公开了自己的营养秘籍,在朋友圈掀起了一股热力不断的纽崔莱早餐旋风。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