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叶在梁家河所在地延川县成立中小学生道德风尚爱心奖学金


2018年10月23日,绿叶科技集团代表来到梁家河所在地——陕西省延川县,捐赠40万元携手延川县红十字会成立新时代中小学生道德风尚爱心奖学金,在延川中小学选拔奖励品学兼优的品德模范生,助力延川县脱贫攻坚的同时,旨在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尚,弘扬中国民族传统文明和道德礼仪。



延川县位于陕西省延安市东北部、黄河西岸土石山区,是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重点扶持县、新一轮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有名的“中国红枣之乡”,全县总面积1985平方公里,总人口19.2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3.5万人。

受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董事、总裁李仙霖的委托,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陕西分公司经理张佳峰等绿基金代表来到延川县,代表绿基金捐赠善款。



下午2时,绿叶科技集团绿基金携手延川县红十字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延川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

出席爱心捐赠仪式的领导和人员有: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宏伟,延川县教育局局长张宏雄,延川县城关工商所所长李小明,延川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晓莲及延川县第二中学师生代表等。



捐赠仪式由延川县教育局局长张宏雄主持。

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宏伟发表讲话,向杨佳霖、张佳峰等绿基金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宏伟常委特别赞扬了绿叶科技集团关爱贫困学生的公益善举,并表示,本次捐赠活动和奖学金的成立,是延川县与绿叶科技集团共同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尚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开端,具有特别的示范意义和引领作用。延川县作为革命老区,是国家新一轮扶贫开发重点县,也是一个极为重视教育的文化大县。他寄语全体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审美”,成为一个被别人需要,被祖国需要的人。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发表讲话,介绍了绿基金多年来捐资助学、热心慈善公益的基本情况,讲述了绿基金成立道德风尚爱心奖学金的愿望和意义所在,特别代表徐建成董事长寄语全场同学保持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并鼓励同学们在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自强不息、学有所成,不负父母期望,成为国家栋梁。也希望道德风尚奖能够激发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礼仪,加强精神文明的学习和建设。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杨佳霖代表绿基金向延川县红十字会捐赠40万元设立中小学生道德风尚奖学金。

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宏伟向绿叶科技集团陕西分公司经理张佳峰回赠锦旗。



期间,在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宏伟的亲自陪同与安排下,绿叶科技集团杨佳霖副总裁一行特别参观了当年知青时期插队的梁家河村、知青旧居、知青井、陕西省第一个沼气池、延川二中以及《平凡的世界》作者路遥先生故居等地,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革命精神学习之旅。


现在的梁家河,不仅是陕西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更成为了传承革命精神的红色旅游圣地,2017年梁家河被推荐成为“中国最美乡村”;梁家河精神已经成为一种红色教育资源,不断激励着每一名走进梁家河的人。坝淤地、知青井、磨坊、知青旧居,梁家河的一点一滴,诉说着峥嵘岁月,连接起新时代的伟大征程。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