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北京日化协会江苏考察团到绿叶调研指导


2018年10月25日,为加强北京日化协会和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以及协会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在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的陪同下,北京日化协会考察团来到绿叶科技集团进行全面考察调研,领导专家们就行业新科技、模式创新、协会发展等内容做充分交流。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北京日化协会党建工作小组成员、理事长董银卯,北京日化协会秘书长赵华,北京日化协会党建工作小组成员、监事长吕实璟,北京日化协会副秘书长陶丽莉,北京日化协会办公室主任刘洪等。



陪同北京日化协会江苏考察团的江苏日化协会领导有:江苏日化协会理事长、苏州日化协会会长李君图,江苏日化协会秘书长、苏州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等。



上午九时,考察团一行抵达绿叶总部,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高级副总裁韩静携集团高管热情迎接。在徐董的全程陪同下,考察团详细参观了绿叶科技集团的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及产品展厅等处。通过实地考察,绿叶的科技创新、产品设计、电商平台和新零售业态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得到行业领导和专家们的热情赞誉。



随后,考察团在会议室举行了气氛热烈的行业发展座谈会,在科技研发、企业管理、市场经营、合作互利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友好和深入的交流,领导专家们纷纷点赞绿叶电商、绿叶惠购APP的高速发展。


徐建成董事长首先发表讲话,向北京日化协会董银卯理事长及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江苏、苏州日化协会领导的亲切陪同表示感谢。徐董以精准的语言和详细的数据,介绍了绿叶的四大研发中心(总部研发中心、上海博士后工作站、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江南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和五大生产基地(苏州总部、江苏盐城、浙江台州、湖南湘潭、天津),分析讲述了绿叶的市场营销、发展增速、模式创新、绿叶惠购APP等经营状况,介绍了绿叶各项社会公益发展尤其是六所绿叶小学建设项目的情况。徐董表示,绿叶果断启用年轻高管,以80、90后为骨干的科研团队和产品开发团队专业高效、活力十足,贴合年轻消费需求、具有互联网思维。在立足自身发展的基础上,绿叶愿和行业领导、专家及所有同仁一起,加强合作、积极探索,为民族日化正名。



江苏日化协会理事长、苏州日化协会会长李君图发表讲话,对董银卯理事长等考察团领导和专家莅临苏州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东道主绿叶科技集团提供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江苏日化协会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日化行业的发展与崛起,目前已吸纳、服务超过300家日化行业企业。苏州日化协会成立于2006年,12年来也为苏州本土日化企业提供了完善的政企沟通等服务。本次北京日化协会莅临苏州,在优秀行业代表绿叶展开座谈,为江苏及苏州日化协会与北京日化协会的深入沟通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企业家们积极探讨行业发展、共享行业资源,为中国日化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作工作介绍,对江苏、苏州日化协会的组织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及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吴国炎秘书长表示,今年上半年,江苏、苏州的日化规上企业主要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比分别增长了23.3%和47.8%,达历史新高。而苏州作为江苏日化行业的主要产区,尤其是在化妆品制造方面成绩突出,2017年产值占据江苏省总产值的82%,2018年上半年占比则高达90%,这得益于绿叶等优秀企业的异军突起和强势引领。绿叶通过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大平台模式创新等改革举措,深入贯彻“高品质、真价格”的产品经营理念,充分发挥了企业对行业协会的带动作用,绿叶模式值得学习,绿叶成绩值得肯定!



北京日化协会党建工作小组成员、理事长董银卯发表总结讲话,特别感谢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和绿叶科技集团安排本次交流机会,来到苏州,深感震撼,来到早有耳闻的绿叶,更是收获很多。北京日化协会成立于1980年,作为日化行业科技人员聚集的社会团体,起到了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在秉承“地域优势、专家优势、科技优势”的基础上,积极献力政策法规建议、标准修订、技术定义、品类划分的同时,不断探索行业发展中的各项问题和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科技创新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专业平台。绿叶的发展令人耳目一新,也推动了行业的创新,这得益于绿叶务实的经营战略,以消费者为本的模式,上可掌握高端科研,下可提供亲民价位,正如绿叶的企业名称一样,亲民低调、滋润社会。祝福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和绿叶科技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助推中国民族日化更专业、更美好的发展。



座谈会上,协会领导和专家们还就企业营销模式、科研升级等方面与绿叶高层展开了积极的探讨。本次北京日化协会考察团莅临苏州并在绿叶举办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江苏、苏州日化协会与北京日化协会的联系,也为行业企业的相互学习、协同发展提供了契机。未来,希望三家协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民族日化行业的永续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