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叶携手黑龙江鸡西市工商局捐助当地贫困村民

2018年10月25日,爱心企业绿叶科技集团携手黑龙江鸡西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来到密山市兴凯镇东发村,开展“煤城扶贫,绿叶先行”精准扶贫公益捐助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鸡西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孔庆柱,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史建军,兴凯镇党委书记张亚杰,兴凯镇镇长杨松涛,鸡西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杜欣龙、商标科科长郑红等。

受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董事、总裁李仙霖的委托,绿叶科技集团黑龙江分公司经理马婷婷出席捐助活动。



鸡西市结对包村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鸡西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充分利用国家扶贫政策和工商职能作用,按照市委帮扶工作部署,迅速推进结对包村工作,积极支持服务于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脱贫致富工作。

密山市兴凯镇东发村现有村民440户,其中贫困户12户,扶贫小组经过详细了解和实地考察,确定了3户特别贫困户为重点帮扶对象。绿叶科技集团捐赠3万元专项扶贫资金,帮助东发村3户特别贫困家庭发展种植和养殖业。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