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极速前进 绿叶科技集团浙江分公司盛大开业

热烈庆祝
绿叶科技集团浙江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8年10月29日,绿叶科技集团浙江分公司开业庆典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杭州隆重举行!浙江省警察协会副主席鲍浩东、在浙企业行业自律联盟秘书长董毅、绿叶科技集团营销部总监揭有明、浙江分公司经理徐昌明等领导出席开业庆典,与市场精英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绿叶科技集团浙江分公司扬帆起航的重要时刻!

 


吉时10时18分,在唯美的创意舞蹈鼓上舞和现场热烈的欢呼声中,绿叶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绿叶科技集团浙江分公司开业庆典。浙江分公司的成立,不仅奏响了浙江市场布局的新篇章,还将推动绿叶科技集团整体市场布局的发展!
绿叶科技集团营销部总监揭有明出席开业庆典并首先发表致辞,揭总首先代表董事长徐建成先生,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对浙江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揭总表示,浙江分公司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浙江市场,助力浙江市场提升业绩。在未来发展中,绿叶科技集团将是浙江分公司最坚实的后盾,他希望分公司能够立足新起点,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积极发挥服务市场的核心作用,为家人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以助力浙江市场的蓬勃发展。揭总还展望了浙江分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战略目标,对浙江分公司的未来勾勒出美好的发展蓝图。

 

浙江分公司经理徐昌明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他对在场的绿叶家人们致以衷心的祝福和感谢,他表示凭借浙江市场领先的市场竞争力和优质、高效、用心的服务,浙江分公司定将获得更好的发展、取得更优的业绩。 他坚信在集团总公司的带领下,浙江分公司必将不断发扬绿叶精神,助力绿叶扬帆远航。

 


绿叶科技集团营销部总监揭有明、浙江分公司经理徐昌明和部分经销商代表一同为新落成的浙江分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在礼仪引导下共同参观浙江分公司。

 


杭州滨江区靠近西湖和钱塘江,面积11.44平方公里,是高新技术的创新源和中小科技型企业的大孵化器。绿叶科技集团浙江分公司位于浙江杭州滨江区西兴路1819号中威电子大厦13楼,浙江分公司的盛大开业是绿叶科技集团一项重要的战略决策,更是绿叶C2F大平台模式、智慧零售业务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了浙闽市场高速发展的市场信心。

 


让我们共同期待浙江分公司在集团总公司的带领下,扬帆远航,极速前进!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