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连续十年参加高交会志愿者服务,公益路上安利一直在行动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高交会由多家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承办,每年的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


这几天,高交会正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举办着。据了解,此次大会不仅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世界顶尖级专家学者,更齐聚了一大批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为观众解读科技发展的最新前沿技术。今年是高交会举办20周年,它已成为中国影响力巨大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之一。


从青葱嫩芽成长为参天大树,高交会的进步和成功不言而喻,而获得如此成就的背后是无数人的支持和付出,也包括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和无私耕耘。


高交会志愿者中有这么一群“小红帽”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身穿红马甲、头戴印着安利logo的红帽子。他们的身影散布在会场各个角落, 据了解,这些“小红帽”都来自安利义工队。 



而这支安利义工队已经连续 10 年参加高交会志愿者服务,参与人数超 1000人次,累计服务时间超过8000小时,被市义工联及高交会主委会连续评为高交会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每当有参观的市民前来,安利的 “小红帽 ” 们就会主动上前向他们介绍场馆情况、解答相关问题,并协助他们利用手机购票。


据了解,安利义工队成立于2009年,是深圳市义工联旗下的一支义工队,现有600多名志愿者!本届高交会,安利义工队在前期的报名中,不到一周就征集到近80名志愿者,有七成志愿者年龄都在35岁以下,是一个年轻又富有活力的爱心团队。



本届高交会开幕以来,安利义工队每天都有30名志愿者轮流支持高交会场外的服务工作,他们每天提前到达展会现场,接受展会主办方分配的工作岗位,并认真履行志愿者工作职责,耐心为到场的观众指引道路和解答问题,保证了这场科技盛会的顺利举行。


安利志愿者队不仅服务高交会,孤儿院、老人院、特殊学校都有他们的志愿服务足迹, 成立十年以来,安利志愿者们的爱心遍布深圳各地,给这座城市带来了许多温暖。他们还将延续安利助人自助的企业精神,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关怀。



今年是深圳特区成立三十八周年,高交会也迎来了第二十岁的生日。这座城市不仅是科技创新之城,也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志愿者之城,“来了,就是深圳人”是深圳的城市标语,而标语背后的开放与包容,早已渗入深圳发展的血液里。未来,更多的志愿者们还将继续书写他们与这座城市的爱心故事。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