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

首页 > 政策 > 正文

海南集体约谈12家直销企业 提三点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海南省直销行业发展,推动直销企业自律和规范经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月18日召开直销企业约谈会,采用集体约谈的方式,对12家在海南注册的直销企业和获批海南直销区域许可的直销企业海南分公司以及其他直销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提醒告诫。

会上,海南市场监管局通报了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部署和进展情况。荟生、安利、无限极、新时代、天狮等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就如何加强自律、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发言,重点集中在企业法律意识培育、直销员和经销商管控、培训会议规范等内容。海南市场监管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广告处、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强直销监管、整治虚假广告、市场执法检查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直销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守法意识,自觉遵守法律,不踩红线;二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守住底线;三是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