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

首页 > 政策 > 正文

第二督导组到达广东,要求将百日行动高位推动到底

01.jpg3月18-19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率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第二联合督导组赴广东,对广东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马兴瑞省长与督导组一行座谈交流。

督导组先后前往广州安利体验店、安利工厂、广百百货、天河南社区等地实地督导。同时,督导组听取了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

02.jpg

03.jpg

在广东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汇报会上,陈肇雄代表督导组介绍了自1月8日以来全国各地、各部门开展“百日行动”的情况,充分肯定广东“百日行动”工作成绩,认为广东在“百日行动”工作中领导重视、高位推动,办案有力、成绩突出,加强协作、借势发力,创新形式、宣传到位。

05.jpg

04.jpg

陈肇雄强调,“百日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检验机构改革成效和锤炼执法队伍的一次重要实践。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将“百日行动”高位推动到底;进一步明确执法目标,营造集中攻坚压倒性态势;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形成多方联动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激励引导社会广泛参与。

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主持召开汇报会并对广东省落实督导组意见进一步开展好“百日行动”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