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浪莎集团:未来已来,把智能产品穿在脚上!

  随着各类智能产品陆续走进我们的家庭和生活,智能化这个词也从抽象逐渐变的具体起来。特别是各类智能穿戴产品的推出,让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智能化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也让公众对未来更多贴合生活的智能化产品充满了期待。

  说到智能穿戴产品,公众一般接触到的是智能手表、手环、智能眼镜、智能腰带等等,而智能袜子却是鲜有所闻,毕竟对于公众来说,高科技智能化很难和我们平常穿的普通袜子联系到一起。

 


  不过浪莎集团并不这么认为,经过长时间的研发,浪莎推出了最新的石墨烯智能袜子,让这款看似来自未来的产品为现在的人们服务。

  这款智能袜子有何特别之处呢?

  首先是材料。我们都知道智能化材料是智能化产品的基石,基于袜子的特殊性,浪莎的智能袜子采用的是石墨烯材料。这种被称为未来革命性的材料不仅强度和韧度很好,热传导性能也极佳,十分适合用来制造智能穿戴设备。

  为了追求智能化,这款袜子还安装了诸多配件。在袜子的底部,浪莎安放了一小块发热片,同时侧面用软电线进行引线,确保拉伸时不会损坏。在袜子的上部安放了两块白色椭圆形的模块,可以通过触碰模块来对袜子进行遥控。当然,如果你觉得麻烦,还可以直接通过APP进行操作,十分智能。

  当你穿上这双袜子时,从外表上看与普通袜子并无两样,既看不出电线,模块也9cm2的大小,十分精致。试想一下寒冷的冬日,穿上这双智能袜子,只需用手指点一下APP,即可自动发热温暖你的脚,是不是非常实用和智能?

  “做好的袜子”一直是浪莎集团的宗旨,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怎样的袜子才是好的袜子”也成为浪莎关注的问题。为此,浪莎不断创新,注重引进新兴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产品。除了石墨烯智能袜子,相信浪莎还会有更多“黑科技”产品问世!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