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坚持创新、升级转型 隆力奇构筑品牌常青树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习近平总书记也指出,抓住了创新,就抓住了牵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牛鼻子”。  

 

  近年来,日化行业不断异军突起,竞争、同质化越演越烈。这意味着如果一个品牌不谋求突破,就很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因此,许多日化企业的日子如履薄冰,创新驱动成为当务之急。

 

 

隆力奇创新奖评审

  近期,隆力奇开展全员创新活动,以集结个人智慧与经验,提出有利于公司经营管理、生产改善及业务发展的方案,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活动开展1个多月以来,隆力奇各部门积极响应,针对产品、营销和管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以创新的方法,进一步升级隆力奇整体形象。
  从蛇产品发家到现在的民族日化巨头,纵观隆力奇33年的发展历程,无一不是在创新中驱动发展。



  第一,战略创新。
  上个世纪90年代,隆力奇成立之初还只是一家做捕蛇和收购蛇胆生意的小企业。单纯的以蛇为业,并不能适应时代和市场发展的需求。凭借徐董敏锐的商业洞察力,隆力奇涉足蛇制品加工、蛇类保健品,以及日化产品。凭借这种创新性地将蛇业“嫁接”到日化行业的突破,隆力奇快速成长为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全国性规模企业。


  第二,人才创新。
  在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今天,企业不仅要掌握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水平,还要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1995年,隆力奇引进第一位大学生加盟企业,标志了隆力奇人才战略开始。为进一步提高研发实力,从2005年开始,隆力奇在全球市场合作高端研发人才。32年来,隆力奇广泛吸收国内外高技术人才,博采众长为己所用,逐步建立起一支系统化、精准化、高效率的科研和管理队伍。


  第三,科技创新。
  近年来,面对民族日化在产品科技含量上难以与相对成熟的国外企业抗衡的局面,隆力奇提出以科技创新占领日化行业领先地位的发展战略,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不仅全力建造了智能化工厂,还先后成立了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江南大学·隆力奇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究所,同时跟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在美国、日本、法国先后成立了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丽娜有机产品(法国)研发中心等,为产品研发注入了活力,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正是由于隆力奇坚定不移地发展创新,注重升级转型和抢占世界科研高低,才一次又一次迎来事业高峰。2019年是隆力奇的创新变革之年,作为民族品牌,隆力奇始终把坚持创新和升级转型放在首位,牢牢占领日化行业科技创新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