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锁定绿色生产关键词,助力高质量发展

绿色是当今中国发展鲜明的底色,绿色发展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显著特征。为持续深耕绿色发展,履践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隆力奇积极推动智能化发展,走生态文明的道路,在生产过程中十分注重环境保护,在工艺工序上注意节能减排,制定出一套安全环保管理文件以及管控措施,确保对环境的保护,产品更是向绿色、环保型方向发展。

图片

隆力奇每一个项目的落地实施都必须通过严格的环境安全性评估。以隆力奇水培有机农场项目为例,植物水培技术可以循环利用水资源,大大减少水资源损耗,杜绝农药对环境的破坏。

为了建造绿色的“美丽工厂”,徐之伟积极推动隆力奇智能化发展,走生态文明的道路。隆力奇先后投资6亿元建造了智能化新工厂。

图片

目前,隆力奇从研发、检测、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大力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实施全产业链品质监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绿色、健康、有效、优质的产品。

2017年,隆力奇先后通过了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标志着隆力奇实验室具备了检测和校准的技术能力。同时,隆力奇先后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全面认证,按照10万级GMP的标准规范运行,确保产品与服务质量。

未来,隆力奇将积极把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全面贯穿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之中,不断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