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健康中国”隆力奇在行动暨34周年庆典举行

  8月18日,隆情初心智享健康——“健康中国”隆力奇在行动暨隆力奇34周年庆典在隆力奇小镇隆重举行。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百先、中国虫草素产学研合作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顾问周勇闯、海畴集团董事总裁胡远江、徐董、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阳辉、隆力奇中国区总裁徐光厚以及隆力奇各系统领导人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歌唱祖国》

徐董致辞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建中致辞

 

隆力奇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信息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彝族山歌 《烟盒舞》

 

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百先发表主题讲话

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药理评价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陈秀华发表演讲

 

著名歌手庄凤珍表演《祖国万岁》《越走路越宽》

 

海畴集团董事总裁胡远江演讲

著名歌唱组合--阿龙、周颖表演《天籁传奇》《自由自在》

 

隆力奇中国区总裁徐光厚《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演讲

 

隆力奇商学院院长李大洋发布秋季新品-艾力沛健康养生按摩器

隆力奇员工代表歌唱《我的生日》

 

 

 

徐董等领导庆祝隆力奇34周年

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阳辉演讲


  今年7月,伴随着《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正式发布,我国进入共建健康中国的决胜时刻。保健品行业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支柱逐渐被重视,值此隆力奇34周年到来之际,隆力奇作为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未来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力争实现健康养生科研新突破,不断向高端产学研发展道路转变,引领我国健康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