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叶上海博士后工作站参加第25届IFSCC大会

2019年9月30日至10月2日,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之时,绿叶科技集团上海博士后工作站也走出国门,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第25届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大会,在世界大舞台交流展示绿叶最新科研成果。
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发布全球最新的化妆品科技发展动态和技术潮流,是国际化妆品技术高峰会议,代表各个国家在化妆品领域的研究水平,号称是“化妆品科学技术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绿叶联合成立欧洲联合研发中心的合作伙伴——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瑞士CRB)的创始人曾担任第一届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主席。

作为IFSCC两年一度的技术盛会,此次的科学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化妆品行业逾千名专业人士参会。绿叶科技集团上海博士后工作站首席科学家姜春鹏博士和科学家赵奕竹代表绿叶来到大会,交流展示绿叶最新化妆品创新科技成果。研究成果揭示了一种温度可逆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自增稠机理,阐述了在不同浓度、温度、酸碱度及不同组份之间的复杂关系,为绿叶未来研究和开发温和清洁、性能稳定的产品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9.webp.jpg

△ 温度可逆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自增稠机理

10.webp.jpg

△ 外部生物耙向研究

绿叶的科学家们在自豪展示自身研究成果的同时,也向世界同行积极学习和交流智慧祛屑配方技术、毛细血管与抗老化研究以及关于肉杆毒素在医美中耙向释放机理与应用等先进科研技术与经验。
注重科学与技术应用并举,博士后工作站始终积极向国际一流看齐,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优化用户体验为目标,以高效严谨的科学态度持续推进产品研发工作,为绿叶注入强大的核心科技自主研发能力。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