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继续携手中国高铁,开启新一年度的深入合作

从2019年10月到2020年10月,京沪线和沪深线上的无限极高铁专列会继续陪伴大家,一同走过美妙的旅途。

再加上今年8月刚刚在哈大线上线的无限极高铁专列,三列无限极高铁专列将继续在祖国大地上南来北往,为出行的游客们提供便利的服务。

根据铁路局官方的统计,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期间,无限极高铁专列覆盖人次高达13万,比平时客流人次增加20%。从三列无限极高铁专列正式上线以来,总覆盖人次达到347万。

无限极持续与作为国家名片之一的中国高铁合作,希望能继续为中国高铁事业和沿线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发挥高铁平台聚集人流的独特优势,拉近无限极与铁路沿线及周边城市乘客的距离,向更多人展示无限极高品质健康产品的品牌形象;同时也期望无限极高铁专列能够深入东北地区,与京沪线、沪深线形成纵贯南北的高铁传播线网,传播健康理念,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