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宝哥相对论 | 忙起来,才是人生的最佳状态

十一长假过后,转眼就到月中,粗粗一算,距离2020年已经不足百天了。前两天与几个朋友聊起2019年都做了些什么事,大家都不禁感叹,真是忙忙碌碌又一年!

对我而言,“忙”早已经是生活的常态,而且我一直认为,“忙起来”才应该是人生的最佳状态。

“忙”是一件很棒的事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意思是说:流动的水不会发臭,经常转动的门轴不会腐烂。

我深以为然。

在公司,经常会有高管或者其他同事说,找我不容易。因为找我商量事情或是签署文件等,尽管提前预约了时间,很多时候还是会因我正在忙而只能等候——确实,我每天的行程几乎被各种会议、讨论、出差和考察排满。

有人也问过我,为什么看我好像一直有做不完的事,但脸上却永远写着“气定神闲”四个字?我回答他们:因为我有方向,有兴趣,所以就算是有很多事需要处理,心里也是“有条不紊”。

我之所以说“忙起来”是最佳状态,是因为这代表了你对生活和事业保持着热忱与憧憬,你的心态是积极的,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气定神闲”与“手忙脚乱”

三生十五周年年会马上就要在12月召开,为了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各个部门已经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筹备之中。

2019年不仅是三生的十五周年,也是三生即将开启第四个“五年计划”的关键之年,将于这次年会上发布的三生“四五战略”将明确三生的企业愿景、定位和具体的实施路径,为今后的发展指明清晰的航向,也一定会给三生的事业伙伴带来有价值的指引。

每一个项目的推进,背后都有很多的事情和问题需要去完成和解决,忙不要紧,怕的是没有目标,没有规划,只是为了忙而忙,久而久之,就忘记了初心。

所以,忙分很多种,有人气定神闲,有人手忙脚乱,有人不甘不愿,有人心甘情愿。这背后的区别在于这件事是不是你感兴趣的,你热爱的,并且愿意为它倾尽全力。

我爱三生,为了这份事业更好,再忙都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