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宝哥相对论| 坚持这一件事 它能让你保持优势

在上周的五四青年节话题中,我提到企业的“三创”:在发展中需要不断地顺应时代的发展,以创新思想、创意思维和创业精神来让企业的发展保持一种“年轻态”。
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创新思想”为什么重要。

 

 

以创新保持优势
我们常说企业要重视创新,这不是一句人云亦云的空话——保持创新的思想,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许多企业都是靠不断创新来保持自己的优势,这是一种很积极的态度。当然,这里说的创新不是推翻和颠覆,也不是今天东打一枪明天西响一炮的异想天开,而是企业决策层在判断和预见未来的过程中决定迈出的每一步。
五年前,经过十二年的沉淀,我们创新地提出要构建“测、调、保、疗、养”五位一体的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因为我认为,三生要成为大健康产业的全球事业平台,这是趋势,也是必由之路。
大家都知道,三生是以生产健康产品起步的,所以开始之初,我们的“专属保障”、“精准医疗”、“养生养老”这些版块也是从基础开始。值得欣慰的是,五年的时间里我们按照规划一步一步推进,每一个项目都踏踏实实地做起来了。
今年备受市场欢迎的“生命银行”免疫细胞储存就是“精准医疗”版块下希诺赛细胞制备中心推出的一个重点项目,它运用前沿的生命科学技术,将伙伴和家人最健康、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免疫细胞储存下来,为大家的未来健康备份。

 


除此之外,我们的大医集全科中心已成为高端的综合体检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准的健康检测服务;我们的保险公司、游艇俱乐部、康养酒店和法国酒庄等,也在积极地为大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健康管理。
 
持续创新无止境
我认为,没有永存不衰的企业,没有永垂不朽的产品,只有创新才能保持常青。
今年,我们对已上市六年的肽素乳进行了全面升级。肽素乳作为三生的主要产品,积累了很好的市场业绩和口碑,但我们仍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精力从原料、技术、口感、体验、营养等六大方面进行产品的创新升级,希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马上,更具营养、更有科技感、口感更好的“新”肽素乳就会正式上市跟大家见面,期待着以肽素乳为代表的植物蛋白饮料能够引领营养健康的新趋势。除此之外,以肽科技为主题的三生“肽家”合伙人社交新零售门店也将落地……
另一方面,为了以更多数字化创新智能工具和全方位的智能服务,去帮助伙伴完成数字化转型和商业创新,双中台的不断升级将为伙伴们打造易懂、易复制、易传播的新零售制度,让大家一看就懂,一听就会,一算就明。
如果把企业发展的过程拉为一条直线,那么“创新”精神就不该有终点。
我很乐意以持续创新的态度,一路陪伴三生的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