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携手冲向终点线!奔跑在金秋的“康妆大道”上

 

  10月13日上午8点,“天辰杯”第五届济南西营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在济南市西营三江广场鸣枪起跑。南部山区首届“农民丰收节”同时拉开帷幕。福瑞达医药集团副总经理、福瑞达康妆大道总裁黄晓东,康妆大道副总裁张贺兴等带队3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康活力跑(5公里)比赛。
  据悉,济南西营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今年赛事进一步提升,成为山东省内首个与农民丰收节完美结合的半程马拉松。
  本届比赛由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山东商报》社、济南市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指导,南山管委会社会事务局、南山管委会生态保护局、西营街道办事处协办,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半程马拉松和活力健康跑两个项目,同时开跑,其中半马参赛1000人,活力健康跑500人。

 

  黄晓东表示,对于平时忙于工作,没太有机会活动的人来讲,无论是半马还是迷你5公里,都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行程。他希望能通过这样一种运动竞技的形式,把团队每个人的精气神更好地激发出来,再把这种精神带入到工作中,全身心奋斗。


 

 

 

  整个比赛过程中,30余位康妆精英斗志昂扬,热情满满。他们迎着朝阳,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带着冲向终点的信心,随处传递着正能量,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比赛结束,康妆人在团队耐力跑的淬炼中眼神更加坚定、内心更加自信,未来会更加团结地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