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年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即将开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舌尖安全始于田间”“七分原料,三分制造”……相信大家对“舌尖上的安全”这个话题已不陌生,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健康产品的品质。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健康产业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健康成为全社会最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健康产品的品质更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焦点。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源于高品质的道地原料,无限极始终坚持道地、坚守品质,不断给大众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助力圆梦“健康中国”。

为让大众亲眼见证道地原料的高品质,自2014年起,无限极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率先开启溯源之旅系列活动,先后走进华东区域灵芝基地、西北区域当归基地、华东区域大别山脉茯苓基地、西北区域枸杞基地以及华南区域巴戟天基地。今年也不例外,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将于10月24日前往云南,走进无限极道地原料三七种植基地。

活动将向大众揭示如何通过科学种植及全流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出高品质中草药原料,同时通过对三七传统种植工艺和悠久的养生应用的发扬,进一步推进中草药文化和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在民间的传承与发展。
这次溯源之旅有哪些“看头”呢?小i马上给大家划出重点。
此次溯源之旅活动将带领行业专家、媒体记者等深入到云南文山三七的核心种植产区,在领略三七种植地原生态优良环境的同时,让大家与三七来一次“亲密接触”,亲手采挖三七,并邀请专家现场辨析道地三七,讲解三七种植和挑选的要点。
当然,精彩不止这些,活动还将设置行业沙龙,围绕道地中草药、中草药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价值,以及无限极创立的“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中草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话题,邀请来自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保健协会、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治未病中心、无限极、天方健等多方专家和代表,共同分享和交流健康产业前沿资讯和品质话题。
好了,小i先“剧透”到这里,更多精彩请关注10月26~27日无限极中国微博、无限极微刊和无限极(中国)网站/APP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