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东点西点全球美妆隆力奇工厂店盛大开业

  找代购怕入坑?血拼双十一怕熬夜?正品国际大牌哪里买?
  2019年11月7日,东点西点全球美妆隆力奇工厂店盛大开业。

 

东点西点全球美妆隆力奇工厂店展示


01
3000平店铺 600个国际品牌
SK-II、雅诗兰黛、兰蔻、Whoo后、雪花秀
Gucci、Armani、Givenchy、Dior、Chanel
... ...
全球一线知名品牌千余个单品惊爆全场

 


02
爆款折扣 惊喜来袭
迎战双十一 优惠大放送
不用熬夜
不用拼单
不用满减
爆款折扣 惊喜来袭

 

 

 


03
自助买单 体验式新零售美妆
触摸电容屏自助买单
体验式新零售美妆店
个性化设置
智能化体验
彰显年轻时尚风范

 


  关于东点西点全球购隆力奇工厂店

 


  East West Beauty/东点西点全球购诞生于2018年初,主打中高端美妆新零售。目前,东点西点已在上海、北京、成都、南京、无锡等地开设了20多家门店。店内采用多块触摸电容屏,消费者可直接扫商品条码并触控大屏查看店内商品信息和自助结账。
  东点西点全球购隆力奇工厂店则以“店中店”的形式,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未来,隆力奇工厂店将引进更多彩妆品牌,开启更为丰富的体验式新零售美妆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