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好医生耿福能受聘四川高院首届特约监督员

  11月6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会议召开,包括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代表、群众、专家学者等在内的各界人士受聘。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受聘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一届特约监督员。

 


  会上,四川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宣读《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聘任第一届特约监督员的决定》,四川省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发言并为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工作证。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焱通报全省重点工作,4位特约监督员代表发言。

 


  特约监督员聘期5年,由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基层群众中聘请。为支持特约监督员有效开展监督工作,省法院制定了相关制度,明确了特约监督员的聘任条件、履职方式等。根据相关制度,特约监督员有权对省法院立案、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工作,以及全省所有中基层法院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