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隆力奇颁奖盛典暨新零售峰会在苏州举行

  12月19日,2019隆力奇颁奖盛典暨新零售峰会在苏州举行。本次峰会以“5G,未来新零售,赋能您创业”为主题,徐董、隆力奇副总裁、新零售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阳辉、新零售中国区执行总裁符士良等领导,以及3000多名国内经销商参加了峰会。

 

 

峰会现场

 


徐董演讲

  徐董表示,隆力奇发展34年来不断迎合时代发展,发展智能制造,探索智汇变革之道。目前,隆力奇已发布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了10多项专利,在实现了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走上了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新生”之路。“未来,隆力奇将以5G技术为依托,升级工业互联网、升级聚好新零售、升级隆力奇小镇,努力建成健康、幸福企业。”


 


隆力奇新零售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阳辉演讲


  2019年,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5G成为数字社会的通信基础设施和工业的增长引擎,新零售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隆力奇迎合5G发展,以5G赋能聚好新零售。隆力奇新零售中国区执行总裁符士良表示,未来,聚好将依托全球资源,合作全球顶尖人才,打通线上、线下、大数据、物流、服务五大动能,打造打造聚好数字化、集聚性新零售平台。

 


隆力奇新零售中国区执行总裁符士良演讲


  近年来,隆力奇致力于智能制造的研发与生产,33年的生产经验,多条生产线的齐头并举,让隆力奇在生产制造方面具有很大的话语权和比较优势。站在5G+新零售的时代风口,隆力奇将主动作为,进一步贴合5G发展,创新突破,赋能聚好新零售。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