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宇航人再次荣登2019年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单

  12月26日,主题为“聚合品牌优势,赋能品牌经济”的第六届内蒙古品牌大会及锡林郭勒盟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在锡林郭勒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品牌工作负责人,盟委委员、
行署副盟长曲卫国,各有关部门及旗县市区领导参会,全区百强及优秀品牌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发布了2019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价值评价数据及系列推选活动榜单”和“内蒙古百强品牌价值评价报告”,此外,还表彰了2019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人物并授予奖牌、证书。
  宇航人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以及较大的社会贡献,再次被评为内蒙古百强品牌,“宇航人”注册商标经品牌观察杂志社、品牌观察研究院、内蒙古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专家委员会评估,“宇航人”品牌价值为15.15亿元,宇航人公司董事长再次被评为内蒙古品牌企业家领袖。

 

 


  宇航人公司自创立之初就以高新技术为先导,对沙棘进行综合开发利用,同时形成了荒漠化治理以及产业扶贫的特色产业模式。今年宇航人公司成功举办了《中国沙棘产业生态扶贫(呼和浩特)峰会》,集合政府、企业及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沙棘生态产业的快速发展。宇航人还参加了《第25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大会暨荒漠化防治国际研讨会》,以沙棘产业推动荒漠化防治所取得的成果,引起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此外,宇航人公司还与支付宝、蚂蚁森林携手,共同打造绿色沙棘扶贫事业。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