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宇航人|终于有一种红,为中国的宇航力量而生!

QQ截图20231208151118.jpg

很多人赶时间,

却很少有人敢为先。

很多人把普通的日子重复了很多年,

却很少有人把普通的日子复写成壮阔诗篇。

这样的少数人,就是宇航人。

QQ截图20231208151133.jpg


种一棵沙棘,绿一片荒漠

2023年4月14日,在内蒙古刚刚经历了一场近年罕见的沙尘暴后,宇航人第八届沙棘植树节在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盛大举行。

QQ截图20231208151150.jpg

植树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驱车在两地间的荒凉土坡中蜿蜒前行,地面随处可见触目惊心的大裂缝,有些路段甚至需要挖掘机开路才能通过。

QQ截图20231208151204.jpg

内蒙古作为北方防沙的最前沿,是建设我国生态安全的重要屏障之一。防风固沙,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于全境国土和整个中华民族的意义早已无需多言。

“种一棵沙棘,绿一片荒漠,宇航人一直在行动”,正是本次植树活动的主题。现场3000多人中,除了员工和经销商,更有一半的志愿者来自政府、医院、银行、学校……

QQ截图20231208151227.jpg

这已经是宇航人公司自2015年以来第8次举办国际沙棘植树活动,总计参与人数早已达到数万人。


为什么是沙棘?

沙棘有发达的根系,可以吸收深层土壤中的水分。

沙棘会长出根瘤菌,跟土豆、番薯一样深植于地下,不仅能起到固沙作用,只要是种植过沙棘林的地方,土壤环境也会因此得到极大改善。

种下一棵沙棘,过几年就能改善一片荒漠。

QQ截图20231208151346.jpg

沙棘,在地球上已经繁衍生息超过6500万年,哪怕是在戈壁荒漠这样的生命禁区。它不仅有利于防风固沙、改良土壤,更是从很早的时候就成为了人类健康生活的守护者。

在宇航人公司的带领下,和林格尔县深入开发沙棘资源,已种植沙棘林7.5万亩,有力地推动了当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

和林格尔县副县长杜小光代表政府致谢。他说,宇航人沙棘植树节公益活动,既是践行我国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具体行动。

其实早在2017年,宇航人集团董事长邢国良先生就受邀参加《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QQ截图20231208152819.jpg

QQ截图20231208152829.jpg

联合国荒漠化公约组织执委巴布女士与邢国良董事长合影

大会期间,公司展示台前围满了国内外嘉宾,其治理荒漠的成果、美味的沙棘饮料、沙棘番茄红素等产品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疫情之后,沙棘身上所蕴含的巨大保健功效使越来越多人受益,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之后,沙棘产业的价值更是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中国宇航人,世界沙棘梦

站在沙棘产业塔尖上的宇航人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一体的全生态产业链,如今即将迎来全世界的瞩目。

35年造梦之旅,宇航人筚路蓝缕,铭记初心。

QQ截图20231208152841.jpg

走进宇航人,就能切身感受到「人与自然」之间的绵长情谊,就能理解一代代「宇航人」的努力和坚持———

用一颗沙棘改变生活,改变生态,直至改变世界。

QQ截图20231208152856.jpg

QQ截图20231208152905.jpg

QQ截图20231208152915.jpg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