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攻坚克难,隆力奇有序复工复产

目前,不少企业开始复工。在疫情中复工复产,首先要从企业、员工自身入手,把防疫工作做足做细。隆力奇自开工2周来,为全面保障员工安全,隆力奇制定了一套严格的防护措施。

做好防疫明显标识


每天测量体温

在员工进入办公区域之前,隆力奇安保团队每日为员工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



做好办公区域消毒

疫情期间,隆力奇加强企业运行管理,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每日安排清洁消毒,为员工免费提供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做好公共区域消毒隔离

隆力奇针对公共食堂就餐等问题,提倡在防疫期间员工自带午饭,如因特殊情况无法自带午饭的员工可到公司食堂就餐,但必须保持分批、分部门、人与人之间间隔1米的安全用餐秩序。



除此之外,隆力奇严格要求员工全员、全天、所有场合都佩戴口罩,并安排督察人员监督检查;还运用信息化系统,采取网络办公等措施,加强内部协同。尽量减少聚众开会,以电话会议及线上沟通的方式的安排工作,严防员工密切接触,防止交叉感染。


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当前,市场上对于消杀类防护物资的需求仍旧很大。一方面,隆力奇科研团队火力全开,研发抑菌消毒系列产品;另一方面隆力奇工厂也加速生产,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