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上爱奇艺看热播剧,一起传播无限极健康理念


为响应政府共同抗疫的号召,3月份,无限极携手中央电视台、爱奇艺、新潮传媒和华铁传媒等多个优质平台,全方位推广“健康生活·四合理”公益短片,致力向公众传播“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独特健康理念,号召大家一起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最近在爱奇艺热播、受到众多网友关注和追捧的影视剧《完美关系》,就是无限极“健康生活·四合理”公益短片推广的剧目之一。

《完美关系》的镜头瞄准公关行业,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江达琳和斯黛拉等主角在如何面对与挑战困难,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



最近小i也每天追剧,同时坚持给朋友们推广“四合理”的健康理念,科学追剧。在看剧的过程中,小i发现主角们虽然一直努力奋斗,但却忽视了自身的健康。所以,小i有些关于健康的建议想要告诉他们。

角色简介——卫哲

公关业界的“大咖”,身经百战、游刃有余,却患上焦虑症,情志失衡。


角色简介——江达琳

对公关行业毫无经验,却临危受命接任公司总裁一职。为熟悉业务,背后付出了无数个通宵达旦的努力,但也有了饮食、作息不规律的陋习。


角色简介——斯黛拉

叱咤职场、精明睿智、雷厉风行的女强人,背后也有着普通女性的烦恼。高压环境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她陷入亚健康的身体状态。


《完美关系》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快跟着小i一起践行“四合理”,健康追剧吧!

 


小i还有“彩蛋”要告诉大家,除了爱奇艺的热播剧以外,无限极“健康生活·四合理”公益短片广告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了,大家可以在以下时段收看:


✦ 中央电视台CCTV-1《今日说法》栏目中

✦ 中央电视台CCTV-4《今日关注》栏目中

✦ 中央电视台CCTV-13上午和下午疫情直播栏目、《24小时》栏目中


(具体以央视实际播出情况为准)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