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中国)党委召开“疫路担当,再创佳绩”视频会议

3月14日上午,三生(中国)党委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实际,召开“疫路担当,再创佳绩”全体党员钉钉视频会议,党委书记王刚,副书记、运营总裁孙鹏博和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王刚在视频会议上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王刚书记选读了《人民日报》3月13日刊发的《集中力量办大事何以成为显著优势》的文章和湖北抗疫一线工作者“火线”入党的事迹报道。王刚书记指出:“特殊时期,特殊使命,一份入党申请书,是敢打硬仗的责任担当,是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更是向党和人民许下的承诺。” 一批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等经历生死考验洗礼,“火线”入党,为抗疫一线党组织带来新的战斗力量,使党旗在抗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这股力量值得三生全体党员学习和对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斗争中,全国上下一心,全力应对,通过近五十天的奋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蔓延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再次证明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就是要坚持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有效协调各领域、各层级资源,集中力量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关键难题,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重大灾难,推进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尖端项目或重大活动。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我国的一大制度优势。把集中力量办大事上升为制度,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突显,将是取得抗疫全面胜利的有效法宝。
王刚书记指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公司党委2月2日在复工之前就向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了《关于党员带头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倡议书》,为抗疫需要,精益生产党支部在党委委员、生产副总周伟平的带领下提前返岗,组织生产价值200万元的针叶樱桃果压片糖果和维C含片捐赠宁波市抗击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和街道社区工作者。公司同时还向武汉市红十字会和海曙区慈善总会分别捐款50万元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2月12号公司分批复工后, 25名党员在物流发货缺人的情况下主动报名前往支援,共计90人次,720工时。同时,三生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的号召,踊跃捐款共计75613元。王刚书记指出各支部和党员在此次防控防疫和复工复产中表现积极,率先垂范,为普通职工树立了榜样,真正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同时,号召全体同志要感谢党,感恩公司,在黄金宝董事长的率领下,上下一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把失去的损失夺回来,用优异成绩向公司和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



党委副书记、运营总裁孙鹏博在发言中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这种信心和底气来自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要为自己是共产党人而感到自豪,更要记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这次疫情,三生党员身先士卒表现出了良好的风范,公司业绩同比有较大增长,我们要逆风取势,以疫为机,全员聚焦生产经营,立足本职工作,共同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力争实现全年业绩增长140%的目标,为夺取复工复产和争创三生新佳绩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王刚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各支部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支部在抗疫复工中开展工作的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委的要求,继续抓好以服务营运为中心任务,开好三会一课,严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关,努力激发支部党建活力,有效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