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全球CEO潘睦邻:将继续加大对华投资,更好服务中国市场!

CDF之声”栏目旨在汇聚关注、支持和参与论坛的重要商业领袖,向国内公众和国际社会传递论坛与会代表的心声。

新冠肺炎已演化为全球危机,“CDF之声”借此推出特别系列,全球500强与行业领先企业CEO针对疫情影响下的中国和全球局势发声。今天发声的是安利全球CEO潘睦邻(Milind Pant)。

安利全球CEO潘睦邻(Milind Pant)在视频中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并承诺将全力帮助中国市场渡过难关。

“面对疫情,我看到了中国政府为人民谋福利的责任担当。中国政府为防控疫情采取的举措既体现出了科学创新和坚定决心,也展示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

他在写给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秘书长卢迈的信中表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连接全球企业和中国政府的重要平台,并称赞论坛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360截图20200429115011912.jpg

国内疫情暴发以来,安利向武汉捐赠了价值1100万元的防疫物资,以支持医务工作者勇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同时,潘睦邻也强调,疫情不会影响安利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会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安利与中国人民的关系历久弥坚,我们坚信中国市场未来可期。”


以下是视频中文全文:


我叫潘睦邻,安利全球CEO。

安利公司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开展运营,而其中,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市场,拥有巨大潜力。

今天,我谨代表安利公司,对中国人民表示衷心的支持,我们将全力帮助中国市场渡过难关。

面对疫情,我看到了中国政府为人民谋福利的责任担当。中国政府为防控疫情采取的举措既体现出了科学创新和坚定决心,也展示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

为抗击疫情,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

安利在中国展业已经25年了。中国对我们来说绝不只是一个业务市场,更是我们全球大家庭的一员。

疫情暴发后,我们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了价值1100万元的防疫物资,支持医务工作者勇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在当地政府的协助下,安利中国快速恢复了部分产能,优先生产对于防疫有帮助的产品,如纽崔莱保健品、家居护理产品、个人护理产品、空气净化器等。

我们十分感激政府帮助我们协调供应商,解决前端供应链如包材短缺的问题,这样我们才能继续我们的企业使命,帮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健康。

我们预计将很快完全恢复产能,在二季度有望部分超越平日生产状态。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保障商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安利与中国人民的关系历久弥坚,我们坚信中国市场未来可期。

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推动无锡植物研发中心的创新科学研究,拓展安利体验中心和生产设施,更好服务中国市场。

我们对中国的承诺不变,我们看好中国的未来。

谢谢你们!


关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是直属中国国务院的政策研究和咨询机构。主要职能是研究中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长期性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对重大政策的独立评估和客观解读,为党中央、国务院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自1980年成立以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在事关中国经济改革、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方向、目标及战略举措方面,完成了一系列具有重要价值和重大影响的研究成果,提出了大量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历史性发展作出了贡献。


关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宗旨为“支持政策研究、促进科学决策、服务中国发展”。自1997年成立以来,基金会已成为集交流、培训、研究和社会试验于一体的高端智库型基金会。基金会承办年度“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组织“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等培训班,撰写“中国发展报告”,开展“贫困地区儿童早期发展”社会试验,都取得丰硕成果,成为连接民间与政府、国内与国外的一个重要桥梁。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