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新品预告】天津康婷获批祛斑类“美白特妆”新品即将上市


由康婷集团自主研制开发

并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

祛斑类“美白特妆”新品

瑞倪维儿焕白晶透精华乳

(国妆特字:G20200324)

新品即将震撼上市!敬请期待!


瑞倪维儿焕白晶透精华乳


净含量:50g



蕴含美白修护成分

可提升皮肤亮度

有效淡化、均匀肤色

使肌肤更显光感净白、明亮细润、晶透白皙


产品主要功效成分

苯乙基间苯二酚(377)

温和有效的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从根源阻断黑色素生成,减少黑色素含量,亮白肤色。


复合植物精华

由银杏叶、三七根、川芎、当归、梅籽,五种天然中草植物合理复配组合,可提亮、均匀肤色。


神经酰胺

由神经酰胺 1、神经酰胺 6 II、神经酰胺 3、胆甾醇、植物鞘氨醇复合而成的活性成分,可改善肤色。

生育酚乙酸酯(VE)

可作为抗氧化剂,通过氧化还原作用,减少在表皮已形成的色素沉着。

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

有效缓解美白成分对皮肤的刺激,帮助肌肤恢复自然白皙。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于洁面及爽肤水之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柔按摩至吸收。可适当根据需要在局部增加用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