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新品预告】天津康婷获批具有改善睡眠功能的保健食品即将上市

由康婷集团自主研制开发

并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

具有改善睡眠保健功能的

瑞倪维儿牌褪黑素胶囊

即将震撼上市!敬请期待!


瑞倪维儿牌褪黑素胶囊


净含量:36g(0.4g/粒×90粒)


本品是以褪黑素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

经动物实验评价,具有改善睡眠的保健功能。


1、产品说明

【原料】褪黑素

【辅料】玉米淀粉、硬脂酸镁

【标志性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褪黑素0.5g   

【适宜人群】睡眠状态不佳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孕妇、乳母

【保健功能】本品经动物实验评价,具有改善睡眠的保健功能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1粒,口服

【规格】0. 4g/粒

【保质期】24个月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适宜人群外的人群不推荐食用本产品;从事驾驶、机械作业或危险操作者,不要在操作前或操作中食用;自身免疫症(类风湿等)及甲亢患者慎用。

【注册号】国食健注G20200415


2、产品特点

【功效成分含量】每100g含褪黑素0.5g ;每日一粒,既有较为理想的改善睡眠效果。

【自主研制】自主研发生产,是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小蓝帽”认证产品,功能明确。

【自动化生产】10万级GMP生产车间,硬胶囊自动化生产线,规范生产管理。

【品质保障】从原料筛选到产品出厂,依据标准,精准检测,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