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常熟市市场管理监督局党委与隆力奇党委签订“亲商惠企”结对共建协议

日前,常熟市委组织部、常熟市委“两新”工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党建惠企·虞路同行”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启动这一专项行动,用党建温度助燃民营企业发展热度。5月28日,常熟市市场管理监督局党委与隆力奇党委签订“亲商惠企”结对共建协议。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钱强、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旦红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隆力奇党委副书记魏雪凤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与江苏隆力奇集团公司党委结对共建签约


会上,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旦红围绕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建惠企·虞路同行”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5个方面、6项惠企服务措施进行了简要解读,从强服务、重监管、优环境等角度,介绍了今年以来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积极落实惠企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相关做法和成效。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旦红解读文件精神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隆力奇党委副书记魏雪凤对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领导在工作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电商新业态经营、业务知识培训、市场运营环境、职业打假人举报应对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政策服务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钱强进行了现场答疑。他表示,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的关键动力,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做好企业标杆,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争做惠企助企的典范。 


座谈会现场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钱强现场答疑


隆力奇党委副书记魏雪凤认为,此次专项行动以党建“软实力”为常熟亲商环境和发展优势提供“硬支撑”,推动项目落地,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令企业深切感受到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 


隆力奇党委副书记魏雪凤交流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