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关爱儿童 积极回报社会 隆力奇一直在路上

  六一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是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的节日。

  关爱儿童,隆力奇一直在路上。
  为积极回报社会,着力关心儿童健康成长,隆力奇成立了“爱家眼科基金”,帮助贫困的斜弱视孩子进行专业的治疗,基金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帮助全国150多名斜弱视患儿免费进行了矫正手术。

 

2018年,隆力奇走进贵州铜仁关爱贫困斜弱视儿童

 

2018年,两位西藏斜弱视救助患者为徐董送来锦旗


  2013年起,隆力奇积极投身参加麦田计划公益慈善活动,每年每月都在全国范围内定期组织人员走进各个贫困学校,给更多困难孩子们带去关爱。

 

2016年,隆力奇携手麦田计划走进阜阳


  2017年,隆力奇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独家出资200万元人民币作为创始基金,成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隆力奇“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专项基金,定向资助200名唇腭裂儿童,给患儿实施免费唇腭裂手术,让这些孩子在今后的生活中重新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2019年,隆力奇倾情助力“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滁州)公益活动


  此外,隆力奇还多次参与“暖冬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听障儿童、关爱孤独症儿童等行动,为贫困儿童送去物资和温暖,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2018年,隆力奇助力“暖冬行动·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走进抚州为50名留守儿童送去爱心

2013年,隆力奇携手首都媒体援助西部留守儿童。


  徐董表示,隆力奇发展34年来,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累积超过5亿元善款反哺社会。关爱行动已经成为隆力奇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亮丽名片,隆力奇这份仁爱之举没有终点将坚定的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